急救清單!網友Q&A出鏡率最高的5款保濕面膜,簡單敷打造Q彈水嫩肌!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最近遇到換季,天氣總是忽冷忽熱的,又要每天戴口罩的,皮膚狀態開始逐漸下降,如果皮膚沒辦法適應環境變化,容易導致輕微的發炎,產生老化、暗沈及毛孔粗大,甚至是長痘痘等情況出現!這時候,就要來補充水分!而敷面膜就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之前在妝漂亮instagram問了大家喜歡什麼面膜,今天就整理出來5款出鏡率最高的給大家,看完感快來買一片急救一下!

提提研 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永生苔的面膜比一般面膜還要厚跟紮實,就像是蒟蒻一樣!敷完之後因為驚人的保濕力,肌膚的彈性和光澤度都大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這個效果非常持久,過後持續一個禮拜多,皮膚的嫩滑感一直維持,而且這款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在持續用下來後,可以感覺到自己臉的膚況已經有所提升,真的有從裡開始改善的感覺,難怪是號稱用了就回不去的面膜!

 

👉🏻面膜怎麼挑?6大面膜功效整理+產品推薦,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

Dr jart Vital Hydra Solution 專業瞬間鎖水面膜

有關注韓國保養的人一定知道這款!被超多人推爆的藍色小藥丸面膜,面膜非常貼合臉,這款活力保濕面膜含有木醣醇,在補充水份的同時,還可以形成一層鎖水膜鎖住肌膚水分!前一晚敷,隔天早上依然水嫩嫩,透亮且有光澤!重點是超級好上妝,非常適合隔天有重要約會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不再乾巴巴!「保濕美白通通有」身體乳大軍來了!保濕強不黏膩,跟粗糙暗沉說掰掰~

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面膜

標榜無酒精無香精,敏感肌也可以用,就連剛做完醫美的皮膚也可以使用!不但如此,吸收快速,因此上妝前也可以使用!當今天比較懶惰,不太想擦太多保養品時,就可以先敷完這個面膜,在上妝,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更有光澤!而且藥妝店常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非常適合囤貨每天使用~

👉🏻面膜到底能不能每天敷?常見錯誤觀念TOP6,不知道的話根本在浪費時間啊!

AHC 安瓶精華溫和親膚面膜

以為AHC只有神仙水有名嗎!他們家的安瓶面膜也是韓妞們非常熱愛的產品!在韓國那麼乾冷的天氣,不時時敷一片面膜,要怎麼有水光肌呢?打開包裝,面膜的精華液多到讓人驚訝,不要說脖子了,就連手、腳也可以擦拭到!敷完後提供肌膚足量的水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醫美AHC沒骨花煥白&積雪草修護系列,一試就圈粉!告別肌膚水逆期

JMsolution 海洋珍珠三步曲面膜

擁有精華、面膜及眼霜的三步驟面膜,出去玩超級方便呀!不用帶瓶瓶罐罐,只有薄薄一片,就輕鬆搞定!精華液非常好吸收且不粘膩,洗完臉後先塗抹上一層這個,可以幫助後續的面膜更好吸收,整個三步驟保養完以後,覺得皮膚的保水度非常明顯的提升,而且明亮度也跟著變好了呢!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以上就是在問答中最常出現的五款面膜啦!有些很常見、有些沒聽過,看來真的是挖到寶藏啦!大家也趕緊試試看吧!

#AHC #Dr jart+ #JMsolution #妝漂亮 #提提研 #未來美 #網友推薦 #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