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瞬間讓眼妝更電更高級2倍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登~先替各位女孩們的荷包默哀3秒鐘,眼影明明用不完,卻還是會忍不住一直買啊~我知道如果只是單純眼影顏色好看是無法滿足大家的,今天特搜到一顆不但內在妝感美、『眼影本體』更是相當吸睛的絕美單色眼影,有了這顆可以說是擁有整個宇宙!

👉🏻大地色我真的是化膩了!用柔和#蜂蜜雛菊 彩盤,展開低調可愛的春天吧

NARS 單色眼影 shocl’em

還記得上次為大家特搜的超美唇色嗎?也就是台灣即將在5月上市的小銀蓋,只能NARS真的是越來越懂少女們的心啦~不只有小銀蓋超美色號,還有擁有銀河般閃耀、日雜風透明妝感的單色眼影新品,眼影本人就像是鑲入了碎鑽,可以看到顆粒的視覺效果,但摸起來是軟綿綿雪花冰的觸感,輕輕一抹就超服貼,不用怕失手變成可怕煙燻妝。

此系列共有6色,從自然提亮香檳色至鮮艷大膽飽和色都有,其中碎鑽視覺最為明顯的就是這顆shocl’em,比起是眼影的主要色,它更像是只要輕輕點綴,就能瞬間讓眼妝提升2個等級,變得更高級、更有靈魂的超強眼影啊!只需要抹一點在眼皮中央或是臥蠶,就可以打造超有神的電眼~

👉🏻顏色濃淡剛剛好!日雜風清甜『肉桂奶蜜豆』,春夏必備顯白色先加入清單!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鑽顆粒感看起來很立體明顯,但實際摸起來不顯粗,粉末細緻不飛粉,質地濕軟、滑順好推開,呈現服貼又透明乾淨的眼妝。

👉🏻嫩嫩少女感#蜜桃奶色 眼影盤精選,這個春夏我只要有它就夠了!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圖片來源:@oops_小猴子)

眼妝的使用搭配

先用絲絨霧面的大地色系刷在眼窩範圍,再用這顆shocl’em分別點綴打亮在『眼皮中央臥蠶眼頭』的位置。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最後依照大家個人的妝感風格,推薦可以畫眼尾1/4段眼線和刷上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即可完成簡單又有神的超電眼妝~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圖片來源:@cyill_)

台灣將會在今年5月上市,請各位女孩們敬請期待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2020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新品 #NARS #單色眼影 #專櫃眼影 #打亮 #新手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眼影 #眼影推薦 #美色特搜 #臥蠶 #電眼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