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1 / 1

#暖心波報員 / 2019下半年至今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讓社會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息,但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正在發生,Popdaily 將精選出各類溫暖的議題,為大家看完心情走上波,感到溫暖與快樂!

生活上難免都會遇到許多的壓力,有時候是工作上的困難、人際關係上的煩惱等等,但是其中最感到負擔的莫過於來自別人的眼光,畏懼他人的想法,害怕別人會怎麼想、怎麼看,只會變得更加迷失方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小米、Tiffany、Ginny的真實故事,你可能會認為身為Youtuber的她們總是光鮮亮麗,但其實要站在螢光幕前也需要很大的勇氣,也需要承受更大的壓力,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走出低潮、提升自信吧!

|小米

例如「化妝」這件事情,本來單純的意義上是能讓人利用美妝品的幫助,來達到更美麗的外在、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或是在化妝的過程中感受到療癒,但是在某些時刻,卻反而變成了一種對女性的束縛。

小米在影片中分享了《我不漂亮》這本書,闡述其實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美,不應該被別人的審美觀念而綁架,誰說美女一定要瘦瘦、高高、白白的一頭長髮,就不能率性地做自己嗎?每個人都應該要發自內心的愛自己,喜歡這樣子的自己,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感到自卑!想擺脫自卑的感覺,當然就是要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都可以透過自我的充實,來獲得成就和自信感,無論是外表的穿搭、化妝,或是內在的知識增加,相信你都能找到喜歡自己的特別之處。

 

|Ginny

或是應該不少人在求學時期,多多少少都有過被嘲笑長相的經歷,被笑太黑、太矮、太胖,導致於對自己的外表非常的沒有自信,而選擇逃避面對問題,或是透過不斷的努力,讓自己變成那些人口中的「美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ny在求學時期,曾被同學用嚴肅的語氣詢問:「你的五官,為什麼這麼平?」或許對同學而言,只是一個無意間的提問,但這卻在Ginny的心理留下一道坎,或許現在的整形技術非常發達,想要如何改變自身五官都不是一件難事,也許能夠暫時幫你找回自信心,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怎麼想,應該要為了那些愛你的人、家人朋友、伴侶而改變自己,讓你變得更好,而不是討好那些不值得的人,或是世俗的外在標準!

|Tiffany

除了外在的提升外,還有內心的自信心加強也很重要,身為Youtuber等於是將自己某部分的生活放在網路上供人檢視,一定會遇到某部分酸民的言語霸凌,Tiffany曾經是非常容易走心的女孩,但經過心態轉換、調整,讓她能分辨好的建議或是無用的謾罵,跨過心中的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即便是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可能會遇到無理的人身攻擊、無意義謾罵,在面對這些時難免會讓我們感到受傷、低潮,所以不如先讓心情沉澱一下,有些時候別人的嘴是我們無法控制的,那不如都先不要管,轉換心情、轉換心態,才是真正讓你放下這些的方法!等情緒過了以後,再去思考這件事情背後的原因,探討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和對方這樣做的動機,如果對方只是為了罵而罵,那你又何必認真?放下這些不好的想法,把好的、正面的能量帶給自己,選擇和這些負面情緒和解,來提升我們的心境和看法!

最後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更愛自己一點、多為自己而活,套句大家常說的話: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與其擔心受怕別人的眼光過每一天,不如放寬心境,更自在、開心的享受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撰文報導|審稿編輯 Elina

#Weartoeatiff #個人特質 #個人魅力 #審美 #居妮Ginny Daily #心靈雞湯 #正能量 #活出自己 #漂亮 #自信心 #黃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