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嫩少女感#蜜桃奶色 眼影盤精選,這個春夏我只要有它就夠了!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期許多美妝廠牌都推出不少「閃亮亮」的水光眼影盤,運用基本的蜜桃、奶茶色打底,搭配上閃閃發亮的點綴效果,整盤讓人看了就少女心大噴發,今天就特別介紹CLIO&ETUDE HOUSE的這兩款,讓你就算在春夏滿花齊開的季節裡,也能依舊綻放屬於你的美麗!

👉🏻小冰塊裡藏著唇頰霜!超美『玫瑰杏奶色』帶著微閃,讓你跟著它一起融化吧!

👉🏻顏色濃淡剛剛好!日雜風清甜『肉桂奶蜜豆』,春夏必備顯白色先加入清單!

|CLIO  8色寶石眼影盤

首先推薦的是這盤已經在小紅書上燒到不行的「8色寶石眼影盤」,從外觀的寶石切割、耀眼的光澤,到一打開內裡的眼影配色,完全都符合它寶石眼影盤的稱號,拿在手上貴氣感十足,而且同時有兩款不同的閃亮色調可以挑選 1號Coral Sparkle、2號Pink Addict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頭到尾都充滿少女感的一盤眼影組合,Coral Sparkle包含了簡約的米色、淺棕色外,還有橘色調的玫瑰金、珊瑚、蜜桃配色,完全就是把春天的元素濃縮在一盤裡,讓你堆疊出最有層次感的可愛眼朦,Pink Addict的話則是優雅的粉色調感,基本的乾燥玫瑰色、煙燻粉,還有柔和的珍珠亮色,從眼睛就能畫出溫柔氣質~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ETUDE HOUSE 鬱金香盤

另外一款也是討論度超高的EH的「鬱金香9宮格眼影盤」,繼去年秋冬最紅的楓葉盤後,又接著推出質感也是破表的鬱金香盤,整個組合散發出鬱金香最美的花色,從粉色調到橘色調,就像是不同顏色卻又和諧的花海般,堆疊在眼上就是最美的風景

👉🏻精選4支#蜜桃奶昔色 唇彩,抹上這一支,你就是人間水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應該也有許多人會擔心太亮的配色,一不小心失手的話,就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更泡、更腫,所以在使用亮片的眼影盤時,因為閃亮色本身會造成放大感,因此不能整個眼皮都擦上,最好利用霧面或是深色的搭配在眼尾,拉長眼睛和增加深邃度,這樣你也能輕鬆駕馭這樣的眼影盤!

以上看完這麼好看的眼影盤組合,你怎麼能夠拒絕如此的魅力呢?今年春夏不如也給自己一款最喜歡的「蜜桃奶色系」眼影盤吧!

#2020春夏 #2020眼影盤 #2020眼影盤推薦 #8色寶石眼影盤 #9宮格眼影盤 #Clio #etude house #妝漂亮 #春天眼影盤 #春季眼影盤 #春季眼影盤推薦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眼影盤推薦 #蜜桃奶 #蜜桃奶色系 #蜜桃奶茶色 #蜜桃奶茶色眼影盤 #蜜桃色 #蜜桃色眼影盤 #鬱金香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