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12款沐浴乳推薦,平價好用到奢華養膚通通有!

1 / 1

身為一位漂亮的水水,每日的洗澡就是保養的時間~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的沐浴乳輕忽不得,除了要好好保養身體肌膚更要挑選對的沐浴乳,不僅讓你的肌膚咕溜咕溜、別人看到也會大力稱讚到底怎麼保養的!今天就整理出十款沐浴乳推薦,如果你還沒找到你的真命沐浴乳不妨參考看看~

圖片來源:juu__love9

沐浴乳挑選方法

每一種沐浴產品都有基本清潔的效果,當然香氣是許多人選擇沐浴乳的主要考量,但香氣也有好壞之分,建議挑選添加天然精油的沐浴乳,避開化學香精。混合性、油性或一般肌膚的人在挑選上比較沒有受限,可以盡情挑選自己喜歡或習慣的沐浴產品唷!

平價沐浴乳推薦

平價沐浴乳推薦1.SENKA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

大家看到專科應該都是先想到他們家的洗面乳和保養品系列吧!他們的超微米泡泡沐浴乳也很厲害哦~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滋潤肌膚留住水分,泡泡也很細緻,並運用感應轉換香料,包覆汗水及皮脂造成的異味,轉變為清新香氣,若是喜歡花果香,專科也有「甜蜜花果香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洗完整天都有清香好心情~

持香度★★★★

平價沐浴乳推薦2.Biore蜜妮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添加天然來源之植萃精華油,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讓肌膚被綿密細緻的泡沫呵護。共有兩種上質香氛:盛綻花宴—被盛開的花朵幸福尊寵著,享受高雅、極富層次的香氛饗宴、清新綠蹤—被清新的芬多精圍繞著,享受清甜迷人又紓壓的香氛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香度★★★★★

圖片來源:hwa.min

平價沐浴乳推薦3.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沐浴乳

這款潤浸保濕沐浴乳主打弱酸性溫和洗淨配方、含保濕成分,連嬰兒細嫩肌膚、敏感肌也適用!與肌膚pH值相近的弱酸性配方還有細滑的泡沫,能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不刺激肌膚。珂潤更是有針對乾燥、敏感肌體質推出乾燥性敏感肌系列的潤浸保濕沐浴乳,超貼心地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去挑選!

持香度★★★

平價沐浴乳推薦4.牛乳石鹼 植物性無添加沐浴乳

牛乳石鹼的卸妝系列非常受大家歡迎,而他們的沐浴乳非常適合敏感肌,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品質安定劑、酒精。低刺激的配方連幼童敏感的肌膚也能使用!並通過皮膚過敏檢測沐浴乳。富含萃取椰子油的植物性石鹼及植物性氨基酸洗淨成分。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或喜歡天然的成分這款沐浴乳很值得一試!

持香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aki__saito

平價沐浴乳推薦5.PonPon澎澎 香浴乳

大家對於耐斯澎澎一定不陌生吧!這款真的很~香~有非常多種香味可以選擇,價格也非常親民~各大商場隨處可見!而且補充包的設計很方便,價格上全都百元有找,有興趣的香味都包了,都不會心痛~

持香度★★★★

平價沐浴乳推薦6.Sebamed施巴 運動沐浴乳

共有兩種香味:活力麝香、清新花香,施巴沐浴乳的特色是內含尿囊素及乳酸鈉能幫舒緩汗水帶給肌膚的刺激,敏感肌適用!使用時只需要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推薦炎炎夏日或運動後使用!

持香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48kg

平價沐浴乳推薦7.嬌生 PH5.5蜂蜜舒緩沐浴乳

PH5.5平衡配方讓酸鹼值更接近健康肌膚,能保護肌膚表層微酸皮脂膜、保持水分維持肌膚水嫩光澤,而且100%不含皂!

持香度★★★

 

平價沐浴乳推薦8.BOTANIST 植物性沐浴乳

BOTANIST在日本是高人氣洗沐的品牌,選擇植粹的生產方式,植物性成分讓人使用更安心,外包裝簡潔的設計也是受人喜歡的一大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香度★★★★

平價沐浴乳推薦9.Aveeno艾惟諾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深層滋潤天然燕麥配方可有效舒緩保濕,無皂、無色素、無香料,藍瓶包裝推薦給容易乾癢的人及敏弱肌適用~建議搭配沐浴球效果更好!

持香度★★★

圖片來源:u.b1n

👉🏻網友推薦!香氣&包裝都是上選的護手霜top5,這個秋冬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沐浴乳推薦

奢華沐浴乳推薦1.歐舒丹 乳油木佛手柑沐浴泡

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這款沐浴泡,直接擠壓就是綿密的泡泡,配上乳油木精萃佛手柑精華油,療癒的香氣讓洗澡變成一種享受啊!

持香度★★★★★

奢華沐浴乳推薦2.SABON 沐浴油

SABON最有名的沐浴油,香味眾多可以依照個人洗好選擇,天然又有層次的香氣,洗完真的會覺得自己香噴噴,加上油脂的保護,皮膚變得非常滑順,是最奢華的保養啊!

持香度★★★★★

圖片來源:_hwoni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沐浴乳推薦3.Aesop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Aesop的自然香氣就是讓人療癒,裡面有著天竺葵、柑橘和佛手柑萃取精華,具活化功效的低泡沫潔膚露給肌膚最溫和的保護,保持肌膚清爽,喜歡Aesop的人別錯過喔!

持香度★★★★

不論是清爽型或者滋潤型等各式各樣沐浴乳,除了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再查看網友們的評論和產品成分,相信各位一定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沐浴乳!

撰文編輯#IreneUU

#BOTANIST #BOTANIST 植物性沐浴乳 #PH5.5蜂蜜舒緩沐浴乳 #嬌生 PH5.5蜂蜜舒緩沐浴乳 #專科 #專科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 #施巴 #施巴 運動沐浴乳 #沐浴乳 #沐浴乳推薦 #漂亮 #澎澎 #澎澎 香浴乳 #牛乳石鹼 #牛乳石鹼 植物性無添加沐浴乳 #珂潤 #珂潤 潤浸保濕沐浴乳 #艾惟諾 #艾惟諾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蜜妮 #蜜妮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開架沐浴乳 #開架沐浴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