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愛用的小眾品牌!受氣候影響激發、天然的綠色保養評價品牌!別再只會買那幾家連鎖啦~

1 / 1

說到韓國的保養品牌,女孩們腦中會浮現的應該都是那些連鎖的街邊品牌,或是大集團的專櫃品牌吧?小編最近在IG上滑到韓國的美妝部落客介紹,才認識了這個韓國的平價保養品牌,而且一看發現它在韓國人氣超高的啊!原來是韓妞愛用,就算是很愛韓國的小編我竟然本來也不認識~事不宜遲馬上來介紹給大家吧!

韓國超高人氣!就是這個6+1+1公式讓人用起來好放心!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叫做AXIS-Y,是韓國自然主義的新生代保養品牌,靈感來自於日益惡化的氣候環境,希望能夠解決環境影響而衍生出的肌膚問題,不但有機天然,也結合了現代高科技的技術!而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AXIS-Y611系列,是針對濕熱氣候下產生的問題如痘痘、油水不平衡、毛孔堵塞、皮膚粗糙、暗沉斑點等,利用6+1+1這個獨家公式來解決!

這6+1+1是什麼呢?是AXIS-Y憑著天然、極簡和科學三大核心價值,研發出精簡卻有效的配方,6是六種對肌膚安全有益的純天然植物精華;第一個1是只用一種核心成分有效解決肌膚問題,不會為肌膚帶來額外負擔;最後一個1是他們運用一項專利註冊的科技來改善肌膚,藉此達到最佳效果!因此他們家的產品沒有韓國品牌通病就是香味很重的問題,反而用起來特別安心~

淡斑美白、清潔首推這兩款,台灣女孩要像韓妞一樣擁有水煮蛋肌一定得用!

雖說是韓國品牌,但也有非常適合台灣女孩們使用的產品!首先小編要推的是台灣女孩們都很在意的淨亮白橡皮擦精華!

這款淡斑精華是AXIS-Y超熱賣的明星商品,適合在濕熱環境下的各種肌膚類型(根本就是台灣啊!)特別是油性痘痘肌,因為它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痘疤、曬斑,同時能讓肌膚變得更細嫩光滑,從內而外透出好氣色!還因為添加了5%的煙酰胺作為主要成分,所以同時還可以消炎鎮定、收縮毛孔和淡化細紋,實在是一支C/P值超高的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棒的是有壓頭設計,用起來超級方便,質地非常清爽水潤、延展性很好,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再來是這款AXIS-Y 藜麥平衡淨膚卸洗凝膠!最近大家出門都一定會戴著口罩,相信大家都發現戴口罩之後都或多或少長了口罩痘,口罩痘是怎麼來的呢?除了悶熱外,因為長時間戴口罩會滋生各種細菌和微生物,皮膚就變得很脆弱,所以每天回家都要把髒污粉層、多餘油脂和細菌洗掉才行,才不會讓痘痘狀況惡化!

而這款多效合一的平衡淨膚卸洗凝膠,就可以達到強效洗淨多餘油脂,溫和卸除淡妝、消炎鎮定、修護受損肌的功效!因為富含超級食物藜麥和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和多種精選天然植物萃取精華,pH值5.5用起來超溫和,更棒的是洗完不用二次清潔,減少摩擦,洗完肌膚也很水嫩不緊繃,有種洗卸兼保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加強保濕、修復才是好皮膚關鍵,安瓶、面霜也超值得入手!

除了以上兩款必用的產品,小編要再來同場加映介紹兩款保濕產品!和小編一樣是乾敏肌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這瓶朝鮮薊精純修護精華和透潤雙效精華霜!這瓶精華又被稱作修復安瓶,因為可以深層補水、鎮靜舒緩,所以能強效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也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

另一款精華霜很特別的是可以自己調節肌膚所需的油份和水份,一罐就有雙效的補水或滋潤成分,同時舒緩、深層滋潤,提升肌膚彈力,實在是有夠方便!不用瓶瓶罐罐啦~

還沒用過這AXIS-Y的女孩們真的一定要試試看,小編自己真的是用了回不去,最喜歡這種天然又對地球負責的品牌了,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保證一試愛上!現在入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XIS-Y #天然保養 #安舒研 #小眾品牌 #平衡淨膚卸洗凝膠 #朝鮮薊精純修護精華 #淨亮白橡皮擦精華 #環境友善 #藜麥平衡淨膚卸洗凝膠 #透潤雙效精華霜 #韓妞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