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3大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前幾天我們在IG STORY上進行大調查,看看女孩們都在專櫃買什麼彩妝保養品,今天就讓我們來小試身手,先整理了這三個品牌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YSL、BOBBI BROWN 芭比波朗,既然都要花錢了當然要花在刀口上,一起來看看其他網友們的推薦必買清單,一起不踩雷~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1.特潤超導修護露

說到雅詩蘭黛,網友們推薦購買的第一名果然就是『小棕瓶』無誤啊!在我心目中也是會將第一名頒給它,對於偏乾肌的我來說,使用小棕瓶之後,對於肌膚滋潤修復的感受真的很明顯,有使用小棕瓶時的皮膚明顯很乖很穩定,不太會亂長東西,而且皮膚看起來很Q彈飽滿、摸起來都會嫩嫩的。質地是有點稠的精華,可以讓乾燥的肌膚瞬間獲得充足養分,替肌膚打好基礎後,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小資女入門精選!母檔必買大容量、限定組合,就是要趁這個機會省荷包啊!

2.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除了小棕瓶之外,這款原生露也是很熱賣的商品,質地是比化妝水再稍微稠一些的凝露狀,擦完的吸收度非常快但又不失保濕,會讓肌膚變得更加透亮、健康,用化妝棉擦拭後可再輕拍一次,讓肌膚喝飽水般明亮。

👉🏻覺得保養沒效果?盤點「熱賣口碑款前導精華」,一起來打通美肌任督二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相信各位油肌女孩們對這瓶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不陌生啦~控油力超強、質地薄透卻有高遮瑕度,而且底妝的持久度表現也相當好,特別適合在夏天使用的一款粉底液啊!此外,這瓶粉底液也同時被韓國女團御用化妝師指名使用的底妝冠軍!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雅詩蘭黛不踩雷總結:保養品、底妝類產品

│YSL│

1.情挑誘光水唇膏

說到專櫃唇膏的經典代表應該就是這支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吧~超美的外表也是讓人列入人生必須擁有唇膏名單的原因,顏色好看無廢色又保濕,即使沒有擦護唇膏也依然水潤、不顯唇紋,無論是新手或是彩妝控都必須入手的完美唇膏!

👉🏻別說直男了 連女生都分不清!這些年我們買的「熱賣鬼打牆色號」終極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這支小金蓋唇露質地輕盈絲滑,抹完會轉為輕盈的霧面質地,將飽和色彩、柔霧光澤鎖在雙唇,超持久不掉色,全系列共有18色,分別有紅色調、橘紅色調、桃紅色調、裸粉色調和個性色調,其中以16、23、13、29為熱賣色。

👉🏻耗時一年,盤點「女生必備的50支唇彩」我的青春都給了乾燥玫瑰、奶茶色和土色啊!

3.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排行榜來到了第三名,依然是唇彩!YSL家果然是以唇彩拿到壓倒性的勝利啊~『小黑管』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對大家來說也是老朋友了,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成分,絲緞般的乳狀質地一抹就融化於雙唇,打造持久不沾染的漆光亮澤,其中推薦色為斷貨王經典乾燥玫瑰407、溫柔玫瑰粉色419、超顯白辣椒紅416。

👉🏻不挑膚色很重要!化妝包必備顯白唇彩12選,只要有一支就夠了

♥♥♥YSL不踩雷總結:唇彩類產品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1.沁透茉莉淨妝油

原本猜想大家都會是買彩妝居多,沒想到竟然是以卸妝油榮登冠軍!這罐沁透茉莉淨妝油質地輕盈,能夠乾淨卸除妝容、去除毛孔髒污,同時不會過度清潔,洗完臉後依然可以維持水嫩Q彈的感覺,淡淡的自然茉莉花香,讓你在卸妝時也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真的有好好卸妝嗎?不同膚質的卸妝產品清單,清潔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第一步!

2.金緻奢華唇膏

這支金緻奢華唇膏內添加頂級三胜肽以協助撫平細紋,搭配維生素E與維生素C能協助唇部肌膚預防傷害。光澤水潤妝感搭配金色壓紋的外包裝超吸睛,共有37種色號,包含裸色、莓果色、乾燥玫瑰色與經典正紅色等,特別推薦喜歡MLBB色的女孩們可靠櫃試試這系列!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3.『冬蟲夏草』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SPF40 PA+++

再來就是『冬蟲夏草精華粉底液』,這瓶質地微稠但可以輕鬆推開沒有粉感,本身帶有淡淡的草本味,光澤度中上、遮瑕度較低,較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乾肌女孩,上完全臉後可以稍微定妝,等後面微出油時的妝感會偏向自然奶油肌,建議挑選色號時可以比原本膚色再亮一階,它也有氣墊版本哦~

👉🏻要選誰才好?盤點近期熱門『同款粉底液vs氣墊』,你到底適合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不踩雷總結:卸妝類產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2020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專櫃 #bobbi brown唇膏 #BobbiBrown #BobbiBrown卸妝 #EsteeLauder #YSL #ysl407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專櫃彩妝推薦 #專櫃必買 #小棕瓶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情挑誘光水唇膏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沁透茉莉淨妝油 #特潤超導修護露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金緻奢華唇膏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