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感星空藍、奶茶薄霧棕」自己染出巨美韓妞大勢色~免漂髮手殘妞也OK~美到路人會狂問!

1 / 1

最近大家待在家的時間是否變多了呢~此時正是享受久違的獨處時光,嘗試DIY染髮染出韓妞髮色的好時機啊!說到染髮老手的愛美編,這次要介紹各位在韓版社群上討論度很高的流行色號,像是霧感星空藍、奶茶薄霧棕都是現在#韓妞標準色 !(一染根本變成道地韓妞來著!)不過這種霧感髮色是都要捶心肝去漂髮嗎?別擔心~這回不用漂就能染出漂亮的霧感髮色!而且編輯推的當然不外乎就是因為懶所以好上手、又愛水所以要顯白,價錢更不可以太貴!重點是在家的ME TIME時光就能動手DIY輕鬆染出迷人霧感髮色啦~

這燈光下水到不行的藍黑髮、霧霧藍藍的髮色真的是會原地美哭!相信我這真的不是去髮廊染的呀~這一頭低調顯白的霧感藍都是來自人氣染髮品牌「舒妃 型色家護髮染髮霜」的神奇魔法!

   這系列都有添加有機植萃,染髮時等同於在護髮,厲害的是就連原生黑髮都能輕鬆染出像是漂過髮般漂亮的霧感髮色!女孩們可以在悠閒的假日午後,享受著專屬於自己的時光~為自己染上迷人的髮色,就算只是待在家也要美美的才行呀~

而且就連初次染髮新手也能輕易闖關成功!這邊編輯就來教大家在家DIY自我染髮成就解鎖小撇步~

Step1染前準備

披上毛巾並穿戴上附贈的披肩,並將頭髮用髮夾層層分區,使染劑可以更好上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調和染劑

戴上手套,並準備好一個染碗或是紙盒,將1劑(護髮染髮霜)、2劑(護髮中和乳)1:1的比例倒入並充分攪拌調和均勻。

Step3分層染髮

利用附贈的染髮梳將染劑層層分區均勻塗抹於乾髮上,像是頭頂布丁頭較明顯的地方可重點式加強覆蓋及搓揉以達到均勻染色的效果。

接著就是靜待停留約40~50分鐘,天氣較寒冷時或髮質較粗硬的女孩可延長染髮作用時間5~10分鐘,也可以用保鮮膜或浴帽包覆著頭髮,加強髮色上色效果喔!最後只要利用大量清水將染劑完全沖洗乾淨即可,吹整過後一頭超韓妞的霧感星空藍髮色就完美誕生啦!!

原先有些枯燥單調的黑髮透過舒妃的「霧感就是藍」居然輕鬆染出一頭會自然透出光澤、有如漂染過才有的霧感星空藍黑色!而且質感瞬間提升好幾倍啊~原來不用上髮廊,自己就能染出這種idol大勢髮色,過程療癒又有成就感!(超級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不容易染上一頭漂亮的霧感髮色都會想要維持久一點吧~~不然每次洗沒幾次頭就快速褪色變淡真的很頭痛!編輯這邊要推薦每次洗髮時使用可以有效延緩褪色的「舒妃型色家 植萃添加補色露」!像是這次染了藍色系就很適合使用藍紫系補色露!使用髮色同色系的補色露就能延長美美的霧感美髮啦!這瓶補色露可以校正髮色、天天使用能有效持久補色,同時也能解決漂染特殊色易褪色的問題,恢復剛染時的超水飽和度!也不用擔心碰到頭皮會染色~補色露的補色菁華僅針對髮色做調整喔!而且補色露不僅能補色,還可以達到清潔與改善髮質的效果,可以取代一般洗髮精~~是不是很一舉兩得!

這次的舒妃 型色家護髮染髮霜「屈臣氏獨家特別款」一共8個流行色!每一色都是免漂髮就能染出霧感髮色,其中編輯最推的就是「霧感就是藍」跟「霧感奶茶棕」,想要低調又能散發出獨特個性就很適合霧感就是藍;而想要百搭又能顯氣色帶點混血氣息就可以選霧感奶茶棕!這兩色一染就是超級韓妞色,同時也是今年的大勢流行色~~保證不雷!!而且超級無敵顯白啊~~

接著還有常態款~成分和霧感色系都一樣,就只是包裝上的不同,各位不用擔心~染出來的效果一樣啵棒水!常態款在各大寶雅、舒妃官網、momo、小三美日都能買到喔!

真心推薦久違的獨處時光值得一個人好好享受,不必為別人負責、也沒有壓力,只為自己而專心做一件事情~趁這時候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例如打理自己的髮色與造型,選款喜愛的時尚霧感髮色,自己DIY染髮,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女孩們更可以趁著這次的母親節檔期,染上一頭韓系美髮,讓ME TIME時光過得更加嗨森~快上舒妃官網享折扣👉🏻 點我

 

#DIY染髮 #MeTime #MoMo #免漂髮 #奶茶薄霧棕 #寶雅 #小三美日 #屈臣氏獨家款 #我開除了我媽 #手殘妞 #手殘染髮 #星空藍紫色 #漂亮染髮 #自己染髮 #自己的時光 #舒妃 #舒妃染髮 #霧感奶茶棕 #霧感就是藍 #霧感星空藍 #霧感髮色 #韓妞大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