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最強外掛組缺一不可!24H柔霧持久、神隱毛孔的超精緻妝容!直接美出新高度!

1 / 1

要想擁有完美精緻的妝容,那一定要掌握底妝界的最強外掛組!輕鬆掌握三個重點就可以打造無瑕、服貼、自帶美肌的妝容,相信各位看完這篇會跟小編一樣點頭如搗蒜甚至用過就回不去,非它們不可!這組超強底妝外掛究竟有何魅力?一次總整理告訴各位~

#底妝界的最強外掛組缺一不可!靠3Tips妝感直接高人一等~喔摸!認真美到心臟會漏拍!
台灣漂亮的女生都是一打、一打的多,想要出眾、妝感高人一等,那我們一定要掌握底妝界的最強外掛組,同時一口氣解決底妝常常會帶來後續的脫妝、浮粉等等問題,這三招會瞬間使妝感直接晉升高級精緻妝容!讓底妝持久無瑕、服貼又自帶美肌就是著重的重點!

Tip1 底妝隱形防彈衣:妝前乳

妝前保養後接著這項打底步驟千萬不能少!底妝打底真的非常重要喔~可以增加保濕度,使底妝更服貼透亮、甚至可以校正膚色、修飾毛孔!而雅詩蘭黛的妝前打底「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除了保濕潤色效果外,打底潤飾效果也一級棒,還有高防曬係數可以防止紫外線的傷害!一抹輕透無負擔的水潤質地,輕盈持妝服貼又透亮!像是有些女孩擔心使用持久粉底有太乾或是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問題,相信妝前抹上這瓶就沒問題哩~~一點也沒有黏膩厚重感,潤色、打底、防護一次到位,為精緻妝容先建立隱形防護膜基底,溫和打造出潤澤透亮的柔滑美!

Tip2 底妝持久總指揮:粉底液

一個能輕易營造無數女孩完美妝容的大功臣絕對會馬上聯想到這瓶知名度超高、已經在全球熱賣已久的明星粉底#粉持久完美粉底液 了!!為什麼網友老是推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XD!除了優秀的持妝度跟迷人無瑕霧面妝感是最讓人招架不住,重點還有雖然是很控油的霧面妝感,但質地本身非常潤澤好延展,即使是乾肌,只要做好妝前保養或使用粉持久妝前乳,也不怕結塊或有乾紋!還有遮瑕更是讚的沒話說!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只擦一層就能遮掉鼻翼泛紅、眼下暗沉、毛孔粗大等等小瑕疵(遮瑕膏直接省掉~)以上的優點還能讓妝感維持的非常透薄自然無敵持久啊~~粉持久還有一個大絕就是出油也不擔心,還能和臉上的油份自然結合變成超美奶油肌!就算出油也很完美,根本天不怕地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3 底妝持久小隊長:氣墊粉餅

最後Tip3也是持久精緻妝容維持一整天的心機要點!這也是粉持久家族最新出的「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賣得可是嚇嚇叫,是帶著走的粉持久!這顆氣墊可以做到粉持久粉底液的持妝效果的各種優點又可以外出攜帶在身上,隨時補妝超方便又能快速使用當日常底妝!(在家睡過頭趕時間這顆就能快速完妝出門~)小編特愛的是這顆氣墊會透出完美柔霧光,介於全霧面與微霧絲絨光感之間,不單單使臉部更加立體透亮,粉體非常輕薄遮瑕卻又不輸粉持久粉底液!質地輕透保濕零粉痕,一拍認真神隱毛孔瑕疵~幾乎能和肌膚融合一體非常自然!防水抗汗同時可以包覆油脂全天控油不暗沉,無論乾肌、油肌這顆都很適合,一年四季保濕控油都很OK的氣墊,平時也很適合當外出妝容監督小隊長,用來隨時補妝剛剛好、在家快速上妝更完美!

以上就是小編要推薦給各位的#超強底妝外掛組 ,相信靠這組神底妝組合,想擁有持久精緻妝容真的不是空想而已~也能解決許多底妝產品會帶來的浮粉及脫妝的通病,趕緊趁著母親節檔期靠櫃把它們帶回家~打造全新的自己,妝感瞬間美出新高度,看見自己都會戀愛的啊~♡

 

🔸了解更多~打包底妝最強外掛組👉🏻 點我

 

#DoubleWear #NO1超級粉底 #帶著走的粉持久 #粉持久 #粉持久togo #雅詩蘭黛粉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