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控都在問哪裡買!多芬新推小熊維尼系列終於到貨!洗髮露再送超Q維尼、還有3款完全欠蒐集啊!

1 / 1

每次逛街時小編都想著,如果商品能夠兼具「可愛」與「實用」就好了!不然看到可愛商品時腦波弱敗家實在很燒錢。現在這兩個心願能夠同時被滿足啦!喜愛維尼且頭髮常常染燙受損的女孩們請注意,多芬去年搶到爆的Dove植萃系列竟然再次推出了「多芬小熊維尼洗護系列」還有超可愛CP值超級高的「蜂蜜安瓶護髮油」~~(少女心爆發)

 

女孩們有注意到關鍵字嗎?嘿嘿~沒錯,這次還有超萌的小熊維尼加持,蜂蜜柔亮系列中更加入了他最愛的食材「蜂蜜」。洗護之間讓秀髮可以get滿滿蜂蜜安瓶精華,直達髮芯進行修護保養!即使是炸毛星人也能一抹回歸自然柔亮的光澤感。快快往下滑,跟著小編來看看這次的系列有多麽欠買吧!

#多芬小熊維尼系列不愧是史上最療癒組合,幫你找回柔順光澤髮!

多芬去年推出日本植萃洗髮系列時可是造成大搶購耶!早就是浴室必備的洗髮精了,今年更有囤貨理由可以整組買回家。當時小編收到後整個難忍內心的尖叫聲,所以拜託女孩們不要猶豫直接包套吧!

組合外包裝超精緻的,是手繪的小熊維尼圖案。另外在側邊的設計很像故事書封,不只內容物很讚,就連外包裝也捨不得丟掉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系列有多好用,但小編還是要再次推大家入坑!畢竟這次可是加入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說起蜂蜜好處可是多到數不完,不僅是日本最夯食材、口感好吃之外更能有效護髮,協助女孩洗完頭後秀髮不乾澀,隨手撥都有種女神降臨的FEEL,髮質柔順到不行啊!

就連洗髮精的味道也是清甜蜂蜜味!!當你洗頭同時也能聞到如此療癒的香味~

#簡單一步驟就養出柔順光澤髮、加上香甜氣息超療癒

如果女孩秀髮真的乾到質劣,特別是愛染燙的女孩絕對不能少掉洗髮後的護髮!同樣也加入蜂蜜成分,就是要你洗護完秀髮柔亮到不行啊~成分內有西班牙蜂蜜萃取,還有100%天然馬魯拉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起來質地非常輕透且不會黏膩,因為這款護髮油內有SAiB微小滲透髮絲修護因子,所以秀髮吸收很快,能有效滋潤受損的秀髮。免沖洗設計更是隨時都可以護髮一下,像是吹頭髮前、或出門前塗抹來修復髮尾。

護髮油融入杏桃花與蜂蜜香調,所以擦完秀髮自帶香甜氣息!

#同場加碼:小熊維尼限量組+超可愛3款布偶~快針對自己髮質帶走他們吧!

這次的重點絕對是小熊維尼限量組啦!共有三種布偶娃娃可以選擇喔~只要購買不同口味就會送不同娃娃。吼~小孩子才做選擇,所以請直接給小編三盒吧!

蜂蜜輕盈柔亮洗髮露附贈蜂蜜裝小熊維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斷髮柔韌洗髮露(酪梨精萃)是小熊維尼本人、

粉嫩的柔順保濕洗髮露(荷花精萃)則是小豬啦~

喜歡的女孩快記下來,雖然小編知道你們都會全包啦!XD

看完一顆心撲通撲通跳著,都不想搶衛生紙了只想搶限量組合啊~

在這些地方都可以捕捉到小熊維尼的蹤影噢!

 

🍯小熊維尼蜂蜜安瓶精華護髮油 (3/27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樂福、寶雅、屈臣氏、康是美、佳瑪、四季、PCHOME、MOMO、YAHOO、SHOPEE

🍯「限量版-小熊維尼3款洗髮露繪本禮盒」-

蜂蜜輕盈柔亮洗髮露/防斷髮柔韌洗髮露(酪梨精萃)/柔順保濕洗髮露(荷花精萃):

 

4月第一周開賣: 家樂福、愛買

4月第二周後開賣: 大潤發、寶雅、屈臣氏、康是美、MOMO、SHOPEE、PCHOME

#可愛 #多芬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限量組合 #必買 #植萃 #洗髮精 #禮盒 #組合 #護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