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修臉型的#HUSH CUT!用髮型幫你把嘴邊肉收起來,臉蛋立馬減1個size!

1 / 1

撰文編輯#Haru

嘴邊肌肉發達、嬰兒肥、下巴線調生硬,你也受到這些問題所苦惱嗎~萬年髮型都不敢變,就是要為了遮住這些缺點,但是其實內心超想換髮型的阿!其實只要利用一些不同的修飾方法,就能夠輕鬆換髮型,也不怕不聽話的肉肉跑出來見人啦!

|HUSH Cut

去年從韓國開始就很流行的「HUSH Cut 」赫希髮,有別於鮑伯頭的厚實感,這種髮型則是利用高層次來幫頭髮打薄,使髮尾更加的清爽,也能利用一點捲度,增加自然感,輕盈的線條感是這類髮型最大的優點,因為可以直接遮掩我們的臉頰,化解我們的缺點!

👉🏻大家都剪了!女神級#小臉短髮的魅力在此,2020想改變形象就靠這一刀!

|水母頭

曾經紅極一時的水母頭,相信使不少人學生時期的回憶,最能夠直接利用短髮的效果修飾臉型,又能結合長髮的輕柔感,也是最近又吹回來的復古感,不過提醒下巴偏長或是沒有臉頰肉的人,就不建議嘗試這種髮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鬚、水母頭你懂嗎?楊丞琳也留過的「超狂潮流髮型」,七、八年級生請自動來認領黑歷史!

|及肩短髮

如果你覺得把頭髮留在前面,越多就能越遮住臉頰肉的話,還不如換個方法,剪個清爽的及肩短髮,長度剛好蓋住側臉線條,一邊還能把頭髮別耳後,簡約的線條感看起來更俐落、大方,總比遮遮掩掩的髮型來得更有個性!

👉🏻誰說男生不愛短髮?短髮女孩們必備的美麗小心機,想要收穫閃光就要靠這招!

|大波浪捲髮

比起厚重的長直髮,浪漫的波浪捲髮,空氣感的波浪弧度不僅能修飾嬰兒肥、增添蓬鬆感,還能自然又沒有負擔,不如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風格,或許也能找到你不一樣的魅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髮根燙

從髮根增加蓬度的話,能夠讓臉的視覺上更小,如果日常在家裡也想打造相同的感覺,可以在洗完頭後,吹到大約7分乾的時候,把頭髮別到另外一邊,看你喜歡旁分哪邊都OK,接著直接對著髮根吹乾、吹蓬,睡覺時記得把頭髮撩起來,這樣隔天也能繼續保持蓬度!

👉🏻扁塌細軟髮請筆記!小姐姐都在瘋的「氣墊燙」,讓你24hr都像剛洗完頭一樣蓬鬆!

不只是能夠從化妝技巧來改變自身的臉型,也能藉由不同的髮型,幫助外在的加強,來達到修容的最大化,直接遮住我們的缺點,放大優點呢~

#Hershey Cut #hush cut #修臉技巧 #及肩短髮 #水母頭 #波浪捲髮 #漂亮 #臉型髮型 #髮型技巧 #髮根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