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很久這次真的心服啦!通過科學研究考驗,IG洗版的奇蹟水確認實力派無誤~擦完超有感!

相信有在保養的女孩們都知道,正常肌膚運作周期是28天,但因為環境、壓力、生活作息的影響,常害得角質代謝周期混亂,導致肌膚角質代謝不佳,甚至讓週期推遲至40天。

 

所以,養出好膚質其實有捷徑:就是讓角質代謝正常。知道大家生活忙碌~保養更要對症下藥才行!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會被網友叫做奇蹟水,可不是沒有原因滴,保養品除了保濕之外、還能修護肌膚真的人生必須啊!

沒有研究沒真相~只能說這實驗我(和荷包君)是服了啊!

為什麼叫奇蹟水呢?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的成份而來~原本對奇蹟水的概念只停留在之前聽朋友說能保濕、修復肌膚之外,濕敷痘痘消腫也蠻有效,但一直都放在觀望清單遲遲沒下手!原來這奇蹟活源因子成份竟然是有科學認證低,實力派選手無誤!難怪連平常不保養的男友也被他們家收編啦!

好啦~小編知道蠻多女孩對這項成分還是一知半解,沒關係,只要看完奇蹟活源因子100個新證實就知道為什麼該入坑了~是說100個實在有點多,小編今天也幫大家濃縮成重點版,記得之後保養品的評分標準,可絕對要加上它才算過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t 1 #改善遺傳性過敏皮膚炎

字面上看起來太專業有點難懂,但其實指的就是類似臉上過敏而產生的泛紅、或是天氣轉變導致肌膚不適應的膚況,透過它都能幫助改善!

Fact 100 #誘導抗金黃色葡萄球菌胜肽

Fact 92 #誘導抗菌防禦因子生成

Fact 65 #促進肌膚防禦系統

根據科學研究報告所說,在溫泉水物質的培養中,透過潛在受體傳導後,能啟動內陰性皮膚抗氧與抗菌防禦!看起來超級無敵深奧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項證實講的就是奇蹟活源因子能夠幫助與肌膚接觸後的自我防護,有了一層防護罩抵擋膚況也能隨之穩定喔!

Fact 21#含有35種重要營養成分

多達35種重要營養成分注入,渴望幼咪咪的仙仙臉再也不是夢啦!!

Fact 58#擊退肌膚細胞氧化現象

Fact 62#減緩有害肌膚的老化現象

Fact 63#減緩肌膚老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氧化跟老化都是25歲後就要特別注意的關鍵字!!而奇蹟活源因子這項成分也被證實能幫助擊退氧化及老化現象!

Fact 32#誘導新生和成熟的纖維母細胞增生

Fact 30#促進角化細胞增生達52.5%

 

像是肌膚一些細胞受損等,在奇蹟活源因子這項成分裡也被證實能夠幫助增生!看完這10大證實,也難怪奇蹟活源因子的奇蹟活源系列,又會被稱作奇蹟水、保養版上奇蹟系列近乎是零負評了~~(看完都覺得身邊還沒有這款優秀軍實在太過意不去了)

最後,如果想試試質地與效果如何~大家可以靠櫃詢問!或是下次等編親自購入再幫大家寫一篇驗證報告吧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幫各位找到兌換連結了!從小ml試用體驗先吧~碧兒泉免費兌換 點此

 

#保養 #奇蹟 #抗老 #痘痘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