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盤點15款平價「定妝噴霧推薦」,全都千元有找,戴口罩也不沾粉!

1 / 2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出門上班都要戴口罩,不想因為臉上的妝把珍貴的口罩給用髒的話,切記化完妝之前一定要使用定妝噴霧,不僅能把全妝KEEP住,還能不讓殘妝沾污口罩,這邊介紹大家2021十五款平價定妝噴霧推薦,不只開架定妝噴霧推薦,CP值高,專櫃的價格也甜甜的很可以收!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妝容的最後一步!網友票選TOP10散粉產品,不沾口罩妝容又服貼!

定妝噴霧推薦1.NYX定裝噴霧 黑瓶(霧感)/白瓶(光澤)

NYX這款分成黑瓶跟白瓶,兩款都有忠實擁護者,其中眾多鄉民們一致大讚黑瓶的霧感效果,另一款白瓶使用起來不會像18銅人那樣超誇張光澤,是低調的微光,雖然定妝效果不錯,但也有網友小抱怨噴霧水珠略大,所以提醒各位使用時建議拿遠一點噴,以免被大顆水珠洗禮妝容。

👉🏻精緻妝容這樣打造!好口碑「定妝噴霧」盤點,保濕、光澤、控油通通包!

 

定妝噴霧推薦2.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 小粉瓶

 

曾榮登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票選前五大好用定妝噴霧排行,就連節目上的彩妝師也是用這款噴霧,蟬聯各大美妝大賞,日韓妞都人手一罐,不論眼妝、底妝、唇妝都可以一次KEEP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開架蜜粉推薦!這六款被網友推到爆,小資女、學生妹通通看過來~

定妝噴霧推薦3.KOSE Make Keep Mist定妝噴霧

常用定妝噴霧的人一定很懂「味道」也是好不好用的關鍵,KOSE這支噴霧噴出來的香味是淡淡玫瑰香氣,也是大部分購買者能接受的味道,持妝力佳,噴霧來的水珠細小,加上宜人香氣難怪會成為網友們的蜜糖。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定妝噴霧推薦4.ELF Mist & Set定妝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F價格實惠受到大家推薦之外,還有美妝YT Kelly使用後的極高評價,讓它瞬間爆紅,甚至有平價版MAC的稱號,細緻噴霧噴在臉上舒適又持妝,不過這款味道評價兩極,有部分網友覺得噴出來的味道很臭不太能接受,但也有人覺得只是一瞬間的臭味,等它散掉後就還好。

👉🏻2020最新氣墊盤點!從質地、妝感找到你最適合的那款,拍兩下顏值加到滿分!

定妝噴霧推薦5.too cool for School完美定妝噴霧

 

too cool for School這款定妝噴霧只要噴一層覆蓋全臉,而網友最愛這款的持妝時間,可長達一整天上班都不花!噴起來又乾爽,細膩的噴霧不會因為水珠大而毀掉全妝,蠻多鄉民評論喜歡這罐使用起來涼涼的清爽感,很適合夏天悶熱天氣來消暑一下。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定妝噴霧推薦6.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研究定妝噴霧的女孩們一定知道他們家!MAC的妝前活力水噴霧,分成很多款式,玫瑰、椰子、薰衣草等等,保濕效果及後續持妝效果都是在水準之上,可以說是人手一瓶的定妝噴霧常勝軍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水柱也是頗大,定妝時要注意遠一點使用喔~

定妝噴霧推薦7.essence 艾森絲 要你好看定妝噴霧

 

為愛運動的女孩而打造的這罐essence定妝噴霧,100%選用植物性成分,主打強效抗汗防水,讓肌膚乾爽不粘膩,完全就是運動女孩的訴求啊~

定妝噴霧推薦8.REVLON 露華濃 奇幻美妝定妝噴霧

含多重植物萃取舒緩保濕,這罐能當作妝前保濕打底,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也能放在最後定妝步驟,改善毛孔細紋,讓肌膚更加細緻。

👉🏻睫毛才是精緻妝重點!5種下睫毛畫法,這樣畫眼睛直接放大2倍沒在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噴霧推薦9.URBANDECAY 彩妝持久定妝噴霧

urban decay的定妝噴霧有分蠻多類型的,如果是第一次購入可以先用看看一般持久型,定妝效果編輯我真的有感!一整天戴口罩也安好不沾口罩,真的能減少與口罩的摩擦~不過味道能否接受也是應人而異!

定妝噴霧推薦10.HERA 定妝噴霧

在妝前使用的話,能使後續帶出微光妝感,讓妝感更加服貼,而妝後定妝則讓妝容更加持久,添加椰子油等成分讓肌膚更加保濕,官網特別強調噴霧使用感受像是霧氣一樣非常細緻,讓肌膚吸收水分更加細緻,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真的太佛心了~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定妝噴霧推薦11.MAKE UP FOR EVER 微霧輕感粉噴霧

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請收下這支!MUF這款微霧輕感粉噴霧添加複合聚合物,非常細緻的無色礦物質粉末,均勻分散在肌膚上,迅速抑制臉上的油脂,讓妝感維持霧面不脫妝,肌膚顯得更加細緻!

定妝噴霧推薦12.Catrice Prime&Fine 舒活持妝噴霧

這款主打100%選用植物性成分,妝前打底妝後定妝皆可以使用,而且價格真的超佛心!噴霧味道蠻重的,有人覺得香有人覺得不好聞,可能就應人而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妝容的最後一步!網友票選TOP10散粉產品,不沾口罩妝容又服貼!

定妝噴霧推薦13.Innisfree 無油無慮定妝噴霧

Innisfree這款定妝噴霧主打定妝時除了幫助內層鎖水、外層防護,成分內有定裝聚合物,能達到持久不脫妝!天然礦物質與薄荷成分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淡淡的薄荷味不刺鼻,一整天控油訴求的就選他!

定妝噴霧推薦14.Colourpop 定妝噴霧

這款Colourpop 定妝噴霧有椰子味道,充滿夏天感呢~噴霧頭細膩,定妝同時也為乾燥肌膚補水,保持妝容服貼度!連youtuber美妝部落客大沛也很推薦呢~

👉🏻定妝、補妝一次搞定!油肌必備控油蜜粉餅,跟脫妝暗沈說掰掰!

定妝噴霧推薦15.W.Lab 名模聚光定妝噴霧

wlab 這款定妝噴霧有別於其他品牌,除了有定妝效果之外,滋潤水潤感同時為肌膚補水,打造珠光妝感,偏好韓妞般水煮蛋光澤肌的你可以試試看這款定妝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若想購入定妝噴霧的女孩們,如果預算不高,不妨可以選擇這些好用的定妝產品,為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做好準備,跟掉妝、融妝說掰掰~

👉🏻完美妝容的最後一步!網友票選TOP10散粉產品,不沾口罩妝容又服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indy Baby

#2020定妝噴霧 #2020定妝噴霧必買 #2020定妝噴霧推薦 #不脫妝 #夏天 #夏天不脫妝 #妝漂亮 #定妝 #定妝噴霧 #定妝技巧 #定妝推薦 #平價定妝噴霧 #怎麼定妝 #波波妝漂亮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