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逼人就是在說它!超高顏值的oden’s eye,此仙女眼影盤只應天上有呀~

1 / 1

撰文編輯#Chia

瑞典彩妝Oden’s eye在台灣討論度比較少,今天要好好來介紹這個只能用「仙氣逼人」來形容的彩妝品牌!今年推出了Alva系列,16色眼影盤及腮紅,不管是調色還是包裝上,都是非常有質感的,可以說是內外兼具的夢幻彩妝品!

採用磨砂質感加上水印及燙金在包裝,質感再加分!上面還有一隻小仙子,果真是名副其實的仙女盤!只要放在梳妝台上,心情也會覺得很好,感覺就好像提升了梳妝台的顏值。

👉🏻就是今天!2020高顏值美妝新品清單,保證每個都美到讓你受不了!

很多人怕這種高飽和、顯色度的眼影,做成霧面質地容易結塊,但是oden’s eye不會喔~但是因為顯色度相當高,需要慢慢地暈開。再來說說他們的金屬珠光色,光澤度超高,就好像眼睛在發光一樣,偏光色在不同光源下,還會有不同的色澤,聽起來是不是很想購入一盤啊~

👉🏻CP值爆表!每位女孩都該擁有的「特調眼影盤」,就算新手也能畫出神美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系列腮紅分為霧面及珠光兩種質地,不管是百搭的橘杏色,還是適合秋冬的肉桂色都有,顏色真的美哭啊~~提醒大家,腮紅顯色度很高,沾取的時候要小心,才不會猴子屁股喔!也要確保有定好妝,以免與底妝產生結塊。

👉🏻夢幻漸層直逼專櫃!開架腮紅新品盤點,至少要有一顆才算換季!

四色打亮盤中有兩色偏光,裡頭的紫色偏光真的好特別啊~而另外兩色則是日常可以使用的。亮度比較偏向囂張型的打亮,喜歡那種像是Spotlight打在臉上的打亮完全可以收藏!

👉🏻偏光打亮盤點名,快來追尋那道比十八銅人還囂張的七彩霓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歐美彩妝的人不要錯過了!我自己看到也超級想要入手~

👉🏻「他」們的美麗不容小覷,妝容比女孩更精緻的歐美彩妝小鮮肉們,化妝神技還不追起來!

#2020眼影盤 #2020眼影盤推薦 #odenseye #仙女眼影盤 #妝漂亮 #波波妝漂亮 #漂亮 #漂亮精選 #瑞典彩妝 #瑞典美妝品牌 #眼影盤 #眼影盤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