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保養看這裡!肌膚回歸基本款~4款日妞票選回購率最高#敏感肌化妝水!擊退敏感肌症狀!

1 / 1

敏感性肌膚女孩的困擾其實編都懂(編也是這樣苦過來的啊TT)每到天氣開始忽冷忽熱,大大小小的敏感肌症狀,像是擾人泛紅、摸起來粗糙、乾癢紅腫、毛孔粗大等等都會一一報到,這時肌膚拉警報時千萬別緊張,除了避免過度清潔,簡化敏感肌保養步驟,讓肌膚回歸基本款就能好好穩定我們的肌膚了~

近年來不少敏感肌保養品牌研發了專用的敏感肌保養品或是機能型保養品,而編輯這回精選四款日妞大推、票選回購率最高、主打為敏感肌而生的敏感肌保養品,這次涵蓋專櫃跟開架~是不是揪甘心呀~這些都是SNS力推肌膚有感到真心會忍不住大讚「有救了!!」#敏感肌神水 ,能夠快速補足肌膚更多的營養,讓本身的膚況獲得改善~還在為敏感肌症狀而煩惱的女孩相信這次都能在這篇得到解救!

|敏感話題 d program均衡化妝水

首先要介紹的是大家都不陌生也少不了的敏感肌保養品牌——敏感話題!!(根本是敏感肌的好捧友~)其中這瓶「均衡化妝水」在日本可是有每33秒就賣出一瓶的奇蹟壯舉啊!!透明水狀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使用後不僅能調理、穩定膚況,也能緩解敏感肌常發生的泛紅、毛孔粗大問題!

加上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等過多成分,超低刺激真的是敏感性肌膚女孩的大救星!也非常適合拿來做為妝前濕敷急救,編輯親身實測後,能感受到肌膚獲得舒緩並穩定泛紅,照著敏感肌保養步驟使用一陣子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膚況穩定許多,而且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呀~還在為敏感性肌膚問題煩惱的女孩真的可以試!

✨5/31前可以免費兌換23ml化妝水喔!👉🏻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再來是絕對少不了在日本受到許多日本妹子喜愛的時尚「流金水」,從時髦流線的外觀、純粹機能的溫和不刺激成分,都充分展現出它獨特的存在感,而且流金水包含了美白、保濕、控油、抗痘等修護功能,不只是單純的化妝水,堪稱是全方位肌膚機能液!局部濕敷真的很舒緩、鎮定,每日早晚使用下來真的可以改善不穩膚況!

|MINON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接著這瓶則是編輯的口袋收藏,MINON家的化妝水也是許多日雜編輯推薦給乾肌、敏感肌的常客喔!!化妝水雖然為濃潤型但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反而很清爽也很快就吸收~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透亮保水,每天早晚使用讓肌膚更加保濕,不會乾燥脫皮!而且超濃潤保濕化妝水能調整肌理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平滑、讓皮膚喝飽水的感覺,具有自然的膨潤感!C/P值認真很高啊!

|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最後是編輯同事們也好推的靈芝水,像是最近天氣變化大、超級不穩定,肌膚很容易就會開始鬧脾氣,這個時候就會拿出這瓶靈芝水浸濕化妝棉後直接濕敷在全臉,使保養成分完全滲透到肌底,溫和的靈芝精華來安撫肌膚、調理狀況,而且味道聞起來也超級療癒!清爽好吸收的靈芝水,讓女孩擦完就有感覺~重點香味真的超級舒服!

 

當然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適合保養的產品也不同,找到自己適合又能幫助維持肌膚狀態的敏感肌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喔!敏感肌保養步驟可以越精簡越好,避免肌膚造成負擔、甚至導致過敏,在挑選保養品時選擇單純無過多添加物的低刺激性成分是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接著下來還會繼續挖掘更多屬於敏感肌女孩不可或缺的敏感肌保養品,讓各位都有美美噠、動人乖巧的穩定肌~(握拳!)

 

 

#敏感肌 #敏感肌保養 #敏感肌保養品牌 #敏感肌保養推薦 #敏感肌化妝水 #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肌膚 #敏感話題 #日妞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