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又俏皮!精選4支「蜜桃奶昔」唇彩,人間水蜜桃就是你!

1 / 1

撰文編輯#Chia

春天來了!妳們最愛的蜜桃色也來了!粉粉嫩嫩的,真的讓人毫無抵抗力啊~~選對色調可以提升好氣色,增加親和力,就連男朋友看到也想親一口!今天精選了四隻不同色調的蜜桃奶昔色,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命定色!

GUCCI 絨霧Rouge à Lèvres Mat 208

想當初上市時,也是引發了網路上一陣的暴動啊!先別說金色包裝的質感很好了,就連內容物本身也是超級滑順,不顯唇紋,飽和度也高,真不愧是Gucci出的唇膏!清新的蜜桃優格色調,黃皮膚也可以駕馭,上班、上課,甚至是見父母都可以擦~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皮莎

👉🏻GUCCI推出全新絨霧唇膏!霧面磨砂膏體質感超好,#505鐵鏽紅超顯白必收!

Dior 超惹我絲絨純露446

標準的鮭魚粉色,也是萬年不敗的顏色,日常妝容最適合了!但很遺憾的告訴大家,只適合白皮膚的女生擦,所以白皮膚女生,妳們還不買起來!因爲質地以及顏色較淺的關係,會微微透出唇色,可以搭配粉底液輕拍在唇上做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未擦先醉!迪奧Dior微醺細閃梅子酒腮紅,帶點藍調偏粉的酒紅色澤好迷人!

Sunnies Face Vacay

菲律賓彩妝Sunnies Face,不管是透明包裝還是質地都很優秀!價錢也是甜到不行~雖然是霧面質地,但也不乾,擦上唇是絲絨感。Vacay這個色號就像是把整顆蜜桃泡在牛奶裡,蜜桃橘在加上淡淡的奶色,不管是薄擦還是厚塗都好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吱吱吱吱呀

👉🏻【波波新發現】平價小眾彩妝品牌「SUNNIES FACE」,質感好到化妝師都點頭!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31

帶灰調的裸粉色,白皮的女孩擦上去一定是氣質爆棚!黃皮膚的女孩要記得上底妝喔~不然容易顯黑,建議可以使用疊擦的方式,讓雙唇更有層次感,顏色也會適合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chvrry

👉🏻女孩尖叫吧!YSL早春新品黑蓋絲絨唇釉,蜜桃色配上奶油質地融化你的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命定的蜜桃色呦~

👉🏻不挑膚色很重要!化妝包必備顯白唇彩12選,只要有一支就夠了

#2020唇彩推薦 #2020春天唇彩 #2020春天妝容 #dior446 #GUCCI208 #sunniesfacevacy #ysl小金條31 #唇彩推薦 #妝漂亮 #春天唇彩 #水蜜桃 #水蜜桃唇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粉嫩唇 #蜜桃唇 #蜜桃奶昔 #蜜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