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開架蜜粉推薦!這六款被網友推到爆,小資女、學生妹通通看過來~

1 / 1

撰文編輯 #IreneUU

定妝在化妝過程中是不可或缺的步驟之一,如果沒有定妝就容易造成脫妝、浮粉,今天小編整理出六款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的蜜粉,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精緻妝容這樣打造!好口碑「定妝噴霧」盤點,保濕、光澤、控油通通包!

|Maybelline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Maybelline在美妝界可說是站穩一席之地,這款粉質細緻輕盈搭配獨特礦物粉末,能夠有效隱形毛孔修飾肌膚帶走油光,媲美專櫃蜜粉,擁有彷彿天生好膚質的霧感底妝。

👉🏻學生小資女必看!教你用『開架』打造全臉精緻妝容,省荷包照樣美美的!

|Media 光透柔焦蜜粉

輕柔的透明粉體,能夠自然修飾毛孔打造細緻光滑的柔焦美肌,完美維持透明感的自然妝容。添加了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價格也是小資女值得入手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SUGAO 雪紡紗輕裸蜜粉

SUGAO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彩妝品牌,並且主打「透明感裸妝」~更由擁有千年一遇美女之稱的橋本環奈代言!極輕細的蜜粉顆粒能夠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就像雪紡薄紗般給肌膚柔光的效果,無香料,溫和配方低刺激性。

👉🏻2020最新氣墊盤點!從質地、妝感找到你最適合的那款,拍兩下顏值加到滿分!

|Excel 晶漾持久蜜粉

Excel大家最先想到的不外乎是眉筆不然就是四色眼影吧~想不到它的蜜粉也很厲害耶!更由兩大人氣YouTuber:Meg查理推薦!添加了美容精華成分胺基酸神經醯胺以及Lipidure®鎖水保濕因子,讓底妝更緊密服貼!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相信很多剛接觸化妝的新手們一定都有使用過這顆CP值超高價格又很便宜的惹我吸油蜜粉!除了價錢可愛以外產品也很好用!控油、保濕、防曬一顆就能做足!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大家對innisfree這顆礦物控油蜜粉一定不陌生吧!是很多人去韓國必囤的蜜粉之一,除了可以拿來定妝以外還可以用來維持瀏海的乾燥度及蓬鬆感!外包裝有簡約的設計感以外還有其他聯名包裝~4/1又即將上市跟曼陀珠的聯名款,超可愛包裝還有糖果的香氣,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蒐藏啊!

開架彩妝品牌中就有各式各樣的蜜粉,如何挑選CP值高又適合自己膚質的也是一門學問!如果覺得現在用的蜜粉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可以參考以上介紹的推薦的產品~最後祝大家都可以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蜜粉!

#2020定妝 #2020蜜粉推薦 #2020開架蜜粉 #2020開架蜜粉推薦 #Excel #Excel 晶漾持久蜜粉 #INNISFREE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Maybelline #Maybelline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Media 光透柔焦蜜粉 #SUGAO #SUGAO 雪紡紗輕裸蜜粉 #光透柔焦蜜粉 #媚比琳 #媚點 #定妝 #惹我 #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晶漾持久蜜粉 #波波妝漂亮 #清爽吸油蜜粉 #漂亮 #漂亮精選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空氣絲絨蜜粉 #網友推薦 #網友推薦蜜粉 #蜜粉 #蜜粉推薦 #開架蜜粉 #開架蜜粉推薦 #雪紡紗輕裸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