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的男生髮型」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相信大家心裡都有一個最喜歡男生留的髮型,甚至是只要他剪這個髮型就先無條件給80分?今天就要來從妳最愛的男友髮型來分析出潛在性格各種特質,大家準備好了嗎?

如果今天男友跟妳說髮型由妳操刀,妳會選擇哪種造型呢?

記得是要選『髮型』喔,不是選臉蛋哦!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選好後請往下滑看解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丹迪頭

幾乎是許多韓劇男主角必備造型之一『丹迪頭』,有厚度的瀏海加上兩側鬢髮較薄,給人有一種既俐落又乾淨,而且非常溫暖的感覺。選擇丹迪頭的妳,是個充滿魅力和抱負的人,一切以『和諧』為至上,不喜歡和別人爭奪利益,內心甚至可能會出現「如果能換來和其他人的幸福快樂或和平相處,自己會願意多做一點」的想法,是個責任感相當重、常把事情往身上攬,總是在默默付出的好女孩。

B.微捲瀏海髮

散發著隨性自然又不失斯文魅力的微捲中分頭,也是蠻常見的暖男造型之一。選擇微捲中分頭的你,是個淡定卻不失幽默的人,為人處事非常謹慎但又不會太過敏感,擅長察言觀色、懂分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情商相當高,受到別人認可時會相當大方接受讚美;如果遇到別人不認可時則是會選擇以理性方式溝通,試著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在別人眼中是個對於生活相當認真又積極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油頭

油頭+襯衫正裝也是頗經典的造型,將頭髮全梳上去的油頭總是散發著一種禁慾感。選擇這個髮型的妳,在大家面前總是有自信、甚至還有點強勢的印象,一開始會覺得難相處,但其實妳是個心思細膩、表面上說不在意但卻又會在深夜裡思考別人對妳的看法,善於在暗地裡觀察、對於周遭事物敏感,甚至有輕微強迫症,內心總是有一股想釋放的情感。

D.朴世路栗子頭

選擇栗子頭的你,對待身邊的人總是相當坦率直接、敢做敢當,非常有正義感,對於生活、工作與愛情之間的平衡相當有把握,不過也因為直爽的個性使你常遭到誤解或容易得罪他人。不喜歡任何麻煩的人事物,喜歡用乾淨俐落的方式解決,是個極重視友情的人,會無條件相信朋友,但也有可能因此常常吃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順毛年下男髮

對於顯嫩順毛年下髮無法抵擋的妳,不但有著開朗又大咧咧的性格,相當討人喜歡,異性緣也不錯,但對於生活是較循規蹈矩的人,雖然偶爾會出現一些無厘頭的可愛想法,但整體來說妳根本是個超級乖乖女,內心善良、善於用同理心去看待別人,比起照顧自己妳更享受照顧別人的感覺,雖然很少主動,但身邊朋友都會說和妳相處起來相當自在又舒服!

F.長髮

喜歡男生留著長髮或中長捲髮的妳,喜歡充滿文藝風格、獨特的生活,對於自己的人生很有方向。通常別人對妳的評價可能很兩極,但妳也相當有自信不害怕別人怎麼批評妳,認為沒必要解釋那麼多,因為比起要解釋一大堆,妳更喜歡獨處思考,即使只是一件看似無意義的小事,妳也會給予意義,是個人生哲學家無誤~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心理測驗 #男友髮型 #男生髮型 #髮型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