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髮廊就成災難!為何女神同款髮型美不過一週?造型師不藏私保養秘訣,原來關鍵出在這啊!

1 / 1

每次追劇都是跌入大坑中,從女主角的穿搭到髮型全都想複製起來!特別是看到飄逸感的秀髮,往往讓小編等不及拿照片直衝髮廊!但是花大錢做髮型卻無法無法持久,短短一週後像是經歷大災難般亂成一團!雖然知道明星身邊都有造型師在照顧頭髮,但還是希望自己的髮型可以維持久一點呀~就讓小編詢問專業的造型師,請她揭開女神秀髮裡究竟藏著什麼秘密吧?

#每次追劇入坑都想剪女神同款髮型!為何砸大錢只換到一週的美麗?完全是大型翻車現場啊!

別怪小編愛跟風,最近誰不是看《愛的迫降》後,想讓自己更接近美美的孫藝珍歐逆呢?不光是玄彬喜愛,就連小編也深陷歐膩的魅力之中,想說趁機會換成歐膩頭款髮型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更可以藉此提高自己的氣質呢~

除了孫藝珍的氣質長髮很吸引人之外,之前追劇時看到宋慧喬俐落的短髮同樣很想嘗試看看耶!若女孩對於髮型長短拿不定主意也沒有關係,因為女神在髮型上都有共同點,那就是髮質具有「鬆柔光亮」特色,難怪他們不管是長髮短髮捲髮造型都充滿仙氣!

#拜託「女神製造機」來解救我的頭髮!傳授這招養出飄逸且柔亮的秀髮,每個甩髮瞬間都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如何維持秀髮的鬆柔光亮呢?為此小編可是詢問到有著「女神製造機」的明星御用造型師miu miu來替大家解答!原來大家的秀髮經歷過多次染燙,早已經受損嚴重了,所以在護髮上就必須要多下點功夫,才不會做完造型後過不到一週就GG了!

不過自己在家護髮也很勤勞呀,為什麼效果不持久呢?這時候miumiu老師就要來解答了!因為一般市售的居家潤護產品只是給你的頭髮暫時柔順感,就只會讓洗頭時頭髮變得比較不會糾結。加上分子較大也無法真正的進入髮絲底層、只會停留再表面,洗幾次頭又變回乾乾稻草頭了。

建議女孩們真要讓秀髮回歸原生髮質,一定要體驗看看資生堂推出的「女神鏡光護」,不只護髮的手法細膩,使用護髮產品更是深層專業耶!加上這套保養在第一步就會替女孩由裡到外去除秀髮中的雜質及髒污。就像皮膚的角質過多會影響保養品吸收,塗再多也只會讓護髮品停留表面。所以這個步驟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充分清潔後再依照個人需求及髮質,注入客製化的修護成分,長時間維持秀髮漂亮和彈性,看到自己美到發亮的秀髮,難怪這護髮課程會被稱為女神鏡光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前後差異的變化,原本毛躁且亂翹的秀髮變得超柔順!看起來整個人充滿氣質,同時能降低視覺年齡。

想要擁有女神同款髮型的女孩從保養開始做起吧~養成健康的頭髮,不管做什麼造型都能像女神一樣自帶仙氣囉!

也可以到Miumiu老師的IG了解更多女神秀髮裡的秘密喔👉點我

想不到吧~原來女明星也不是隨時都是光鮮亮麗的!想要當女神?這個才是關鍵! 立即點開影片解鎖正解🔒 小編已經幫你們整理好重點秒數啦👇00:16 幫明星做造型最常遇到的困擾?00:42 明星私底下也會做護髮嗎?00:57 美麗…

Posted by 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 on Tuesday, March 24, 2020

#資生堂專業美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鏡光護

#芯之麗

#SUBLIMIC

#美麗從芯開始

#從芯修護完美秀髮

#從芯喚醒原生美髮

#女主角髮型 #女神 #女神保養 #女神秀髮 #專業護髮 #日系髮型 #秀髮 #護髮 #資生堂 #造型 #韓系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