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能上健身房?2021最新12款「健身運動APP」推薦,讓你在家也能偷偷變美麗!

1 / 1

平常已經很懶得上健身房了,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甚至連去都不能去了!整天窩在家裡,長時間不運動、久坐,不僅容易體重上升,身材還會走樣,今天要推薦12款健身app,讓你輕鬆在家就能做運動,增加抵抗力的同時還會變美,挑戰疫情結束後變成更健康、更美麗的自己吧!

健身運動APP1.Keep 家庭健身助手

每個人對於健身的需求都不同,有些想要增加肌肉量,有些人想要減脂,因此Keep在訓練的一開始會先詢問一些基本問題,像是訓練的目標、健身的經驗,也會貼心的讓你選擇虛擬教練的性別,而這些之後也能依照你的需求作更正。不僅健身會有動作示範,連運動前的熱身及最後的拉筋伸展都有,再也不用擔心動作不正確而受傷了~訓練的過程採用語音及影像呈現,讓你可以不用背動作及組數了!訓練強度及部位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不管是害怕上健身房的新手,或是想要紀錄自己運動狀況的老手,都非常適合使用這款app!

(圖片來源:App Store Keep家庭健身助手)

 

👉🏼夏天管理體重好困難!用這些app幫助你回復魔鬼身材

健身運動APP2.Nuli 女力

不管是app的icon還是訓練內容,都是專門為女性打造的健身App,由四位健身youtuber,Candice、May、Hana及亞蘭合作推出的健身課表app。nuli是全面性的app,除了訓練外,有提供部落格文章、營養師設計的健康食譜、瑜伽老師的放鬆訓練、部位化的肌群訓練等等,讓每個女孩能在健身的路上,不再迷惘,鍛鍊出健康美麗的自己!這款app使用每月付費的訂閱制,但相比上健身房的費用,是非常划算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先下載7天的免費試用,適合自己的話再訂閱也不遲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p Store Nuli

 

👉🏼懶人必收!超完整瘦身減脂總整理,從飲食菜單、運動健身和APP都幫你計劃好了!

健身運動APP3.女性健身-腿部訓練

想要告別大象腿嗎?女性健身-腿部訓練主打,瘦腿及大腿減脂,聽起來是不是很心動啊!不管是調整腿型、消橘皮組汁,還是大腿內側甩肉,讓你每天花15分鐘就可以打造出有線條又緊實的美腿,更棒的是不用任何器材,在家就可以訓練,30天後就會發現改變!

(圖片來源:App Store 女性健身-腿部訓練)

 

👉🏼運動還是沒瘦?最有可能犯的#5大運動壞習慣,改掉才能瘦的一帆風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身運動APP4.Daily Yoga

喜歡做瑜伽的朋友可以試試「Daily Yoga」,擁有超過500瑜伽課程,配合影片及還有聲音的詳細講解,從簡單到難分為五個等級,讓瑜珈小白也不用擔心!今天沒時間運動嗎?可以選擇5至45分鐘運動時長,出門上班前,做個五分鐘伸展,也是不錯的選擇~註冊完後有7天免費試用,想要嘗試瑜珈的女孩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App Store Daily Yoga: Workout & Fitness 

健身運動APP5.Fitness For Women

這款室內運動的app最吸引人的就是是免費的啦~雖然比較起來可能功能沒有那麼多,但對於女性初學者來說,是一款很簡單易學的居家運動APP。雖然內容的教學是以動畫方式呈現,但絕對不輸給真人教學喔,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健身運動app~

Fitness For Women Fitness For Women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6.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百分之百個人化的健身計畫,使用起來新手也很好上手。這款應用程式強調「徒手訓練」,包含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運動組合,利用自身體重進行鍛鍊,不需要外力就能增強肌肉以及擁有減肥塑身的效果,而且男女都適用!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adidas Training by Runtastic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身運動APP7.30 天健身鍛煉挑戰

這個三十天的健身鍛煉挑戰APP是由專業健身教練所設計的,可以讓你從科學的角度學習健身,鍛鍊身體,而且是會透過一步步的挑戰去增加難度,不會一下負荷不了,好好遵循絕對能幫助維持身材啦~

30天健身鍛煉挑戰 30天健身鍛煉挑戰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8.Nike Training Club – 運動與健身計畫

Nike的這款app就像擁有一個自己個人的教練,裡面擁有 185 種免費運動計畫,從肌力、耐力、活動力甚至是瑜伽都有。而且app裡面的訓練動作都是由Nike專業的教練群們提供指導教學,讓你在家也能慢慢朝完美體態邁進!

Nike Training Club – 運動與健身計畫 Nike Training Club – 運動與健身計畫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9.燃脂運動:在家就能減重

這款app裡面的許多室內運動能讓你快速有效的燃脂,減去多餘的贅肉!而且這款app主打三十天健身計畫,規劃好每天該做什麼運動,而且有分男版跟女版,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哪些運動做不來的問題!防疫整天悶在家太無聊,那就來個室內減肥吧!

燃脂運動:在家就能減重 燃脂運動:在家就能減重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10.7 分鐘鍛煉

以 HICT (高強度循環訓練) 為基礎, 7 分鐘健身這款APP可以幫助減脂、鍛鍊全身肌肉和改善體適能。而且《紐約時報》也曾指出 7 分鐘健身是「用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健身效果」。所以如果防疫在家想來點運動的話,那就在家試試看這款app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分鐘鍛煉 7 分鐘鍛煉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11.MyFitnessPal

這款app除了收錄了350種運動類型外,居然還可以提供熱量數字,讓你運動減脂更簡單!而且,這款app主打熱量計算工具,且擁有食品資料庫 (超過 6,000,000 種食品),加上食品與運動輸入功能,更能夠協助你擺脫多餘的負擔。也同時擁有好友互動功能,讓你相互追蹤彼此的計畫、相互打氣,妝同學覺得這個功能真得很棒啊!!

MyFitnessPal MyFitnessPal

(圖片來源:App store)

健身運動APP12.Sworkit 私人教練

這款APP可以根據自身體質,從160多種的運動中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像是可以挑選重點部位鍛鍊,如:上半身、下半身、核心區、腹肌、臀部、背部、腿部等等。也可以挑選適合所有人的運動,像是:心肺功能、瑜珈、拉伸等等!也很適合老年人或初學者來使用,是能讓你快速上手的一款APP!

sworkit sworkit

(圖片來源:App store)

呼籲大家,訓練的過程固然重要,但別忘了熱身及健身完的拉筋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在疫情完後都能有健康的身體!

👉🏼【減肥】運動後別忍餓!運動後吃對東西!增肌不增胖 變瘦效果更加倍✓✓

👉🏼【減肥】體脂肪忽高忽低,到底是機器不準?還是減肥沒效?不要再被數字綁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緝#Chia

#健身 #健身app #妝漂亮 #居家健身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