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夏天完美底妝鐵則!這三點跟著做保證擁有超殺顏值,超美霧絲絨妝感持妝一整天!

1 / 1

夏天又要到了,對台灣女孩來說真的是底妝惡夢啊!不想要每次出門妝不是暗沉氧化或是直接土石流不見,就一定要向底妝天才韓妞們偷師幾招,小編這次簡單整理了她們底妝的三大鐵則,學起來一起向底妝天才的道路前進吧!保證你也能有超殺顏值!!

保濕、飾底、上妝的三大鐵則一定要遵守!韓妞水煮蛋肌就是這樣妝出來的~

Rule #1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化妝都化多久了,不可能還不知道妝前保溼有多重要吧?妝前保濕做得好,不只妝感更服貼,也能讓妝效更持久!有在化妝的人一定都有聽過M·A·C活力水噴霧盛名,不管是妝前保濕或是妝後定妝都能靠它一噴搞定;現在M·A·C更推出新一代「妝前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這款被暱稱為24H保濕聖水的水噴霧,就是M·A·C彩妝師們走跳時裝周後台的秘密武器!裡面添加了洋甘菊、葡萄柚精油,還有維他命C及玻尿酸配方,能夠瞬間舒緩肌膚並補充水份,讓肌膚水潤有光澤、呈現好氣色,而且因為有水封膜科技,能幫肌膚鎖住水分,提供長時間的潤澤,也讓後續妝感更服貼更持久!重點是滿滿的柑橘葡萄柚香味~邊補水味道還超~療癒啊!

Rule #2底妝前再多一道飾底乳

你以為妝前只要做好保濕就可以上粉底了嗎?NO NO NO~韓妞的妝感能如此無瑕透亮,就是因為他們又多了一道飾底乳!像是在韓國熱銷狂賣的這款M·A·C超顯白防護飾底乳SPF45/PA++++,小編真的已經介紹超多次了,還沒用過是妳對不起我的苦口婆心啊!!

這瓶玫瑰濾鏡乳一推出就賣到斷貨,真的是每個亞洲女孩都該入手的超級妝前乳!一次做好校正蠟黃肌、去暗沉,還能增強保濕度,讓後續底妝緊緊巴在你臉上、持久到不行,更棒的是上完後就自帶玫瑰色的粉紅光暈,膚況好的時候不上底妝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le #3不只有遮瑕,夠持久才是王道

小編每次看韓妞完氣墊的時候真的都傻眼,根本比修圖還快!因為她們的訴求沒有別的,就是要無瑕肌!不要以為她們都是天生皮膚好,有些卸妝後真的判若兩人!所以是怎樣?就是氣墊很會選啦!更厲害的是不只有遮瑕,能撐上一整天妝感還是超漂亮又不脫妝的氣墊,那才是真功夫!

這顆被韓妞推到不行的M·A·C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PA++++,又被稱作殺手氣墊,為什麼叫做殺手氣墊呢?因為它就是輕輕一拍就可以解決所有底妝上的煩惱,把肌膚問題全部斬殺!實在好用到爆,小編之前用完一顆後,之前出國又馬上囤了兩顆!認真用過回不去!

這顆殺手氣墊遮瑕度真的有夠狂,拍完根本不用再額外遮瑕,所有毛孔、斑點、痘疤都不見,更狂的是連細紋都像打過肉毒一樣隱形!只能說沒它不行啊~更重要的是,它可不只是遮瑕厲害才被叫做殺手,內含「智慧柔焦吸油粉體」,持妝可以長達24小時,同時又添加「水感平衡配方」,不管是中東油田或沙漠荒肌都能撐上一整天!簡直無所不能才是他的殺手秘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拍完之後更是非常清爽又不黏膩,還有時髦的絲絨霧感,低調的光澤讓你的妝跟韓妞一樣充滿高級感,更棒的一點是它還有超高的防曬係數SPF50 PA++++,如果說是最適合台灣女孩的氣墊也完全不誇張!另外,除了用拍的上妝,你也學M·A·C彩妝師使用 #141專業彩妝粉底刷上妝,扎實的扇形刷頭可以深入臉上的每個角落,像熨斗一樣把臉上細紋都燙平,妝感服貼又透亮!

夏天就迫在眉睫,但是勿驚慌勿害怕,跟著上面的韓妞三大底妝鐵則,保證一路成為底妝天才,超殺顏值緊緊跟隨你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購買由此去 👉 點我

查詢專櫃位置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