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誰才好?盤點近期熱門『同款粉底液vs氣墊』,你到底適合哪一個!

1 / 1

撰文編輯#Chia

近期推出許多同系列的粉底及氣墊,看了各個部落客介紹,看到眼花撩亂還是選不出來嗎?今天盤點近期各個專櫃品牌到同款粉底及氣墊,到底有什麼功效?什麼膚質適合什麼底妝?我們往下繼續看下去~

蘿拉蜜思 煥顏粉露vs煥顏氣墊粉餅

煥顏粉露主打微光澤因此適合台灣的天氣,出油變成奶油光澤,遮瑕力可以疊加到七八成,而蘿拉蜜思的第一顆氣墊,主打雙效妝感,輕拍一層,輕透水鑽光澤自然透亮,若想要妝容更完美無瑕,疊擦第二層,變成柔霧高遮瑕。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vs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

俗稱的冬蟲夏草,輕鬆推開沒有粉感,跟其它底妝不一樣,有淡淡的草本味,光澤度強,大乾肌的愛,遮瑕度較低,如果有黑眼圈或痘疤需要局部遮瑕,另外這款有人說會有暗沉問題,色號選擇需要注意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vs白金級寶石光精華氣墊

白金級系列是雅詩蘭黛產品最頂級奢華的系列,也一直是貴婦們的最愛,由於定位在「粉底精華」,妝效上屬於很有滋潤感的奶油光澤,遮瑕上屬於自然款,想要擁有貴婦光澤肌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系列!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vs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中東大油田的代表丹妮婊姐推薦的雙寶!油肌的朋友們應該對這款很了解,遮瑕度高,持久度長,如果油肌的朋友們想使用氣墊粉餅的話,不要猶豫,就是粉持久了!可以在上完粉底液後,局部的輕拍在蘋果肌及眼下,打造淡淡的絲絨光。

蘭蔻極光 超極光精華水粉底vs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

主打最遮瑕的光澤粉底,粉底本身注入了精華水,因此上妝不需另外加精華,非常飽舒服貼,持久且不暗沉,以為光澤跟遮瑕不能兼顧嗎?超級光精華系列幫你圓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vs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裡面添加了Ai藍光濾鏡科技,有自動校色、提亮功能,粉底液遮瑕力大概6、7成,氣墊為粉霜質地,妝感屬於自然薄透不厚重,適合想要感善暗沉和蠟黃的女孩們!

不管什麼膚質記得上妝前要做好保濕,不然挑選再好的產品,在你臉上也顯現不出功效喔!

👉🏼畫過無數張臉,前專櫃彩妝師現身說法!台灣女孩常犯的底妝災難~「亞洲底妝專家」秒化解通病!

👉🏼自己先搶到一組再跟閨蜜說!開架底妝王推限量美妝蛋組~零失手絕美蛋白肌燒到熊熊大火啦!

👉🏼零瑕美肌防護罩!保濕、持妝強+抗藍光的高科技粉底液!再一招小心機,全場就妳最仙氣!

👉🏼換季最怕脫皮!保養步驟不可少的保濕精華來了,服貼底妝就靠它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妝容這樣打造!好口碑「定妝噴霧」盤點,保濕、光澤、控油通通包!

#2020底妝推薦 #2020底妝盤點 #2020氣墊盤點 #2020氣墊粉餅 #2020氣墊粉餅盤點 #2020粉底液 #2020粉底液推薦 #2020粉底液盤點 #Bobbi Brown #GA #妝漂亮 #底妝 #氣墊 #氣墊粉餅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粉底液 #膚質 #蘭蔻 #蘿拉蜜思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