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怎麼挑?6大面膜功效整理+產品推薦,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

1 / 1

撰文編輯#Haru

偶而有幾天特別懶得保養,或是肌膚出狀況需要緊急保養的時候,面膜就是我們最好的急救小夥伴!但是市面上百百種的類型,各種功效、質地、成分都大大的不同,該如何針對我們的膚質來做出最好的臉部護理,不如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舒緩膚況型

雪芙蘭 –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修護橙)

這款主打給肌膚專用蔬果營養的面膜,富含許多的維生素以及綜合蔬果酵素,直接幫肌膚補足營養,由內而外的增強保護力,又能溫和安撫我們鬧情緒的肌膚,重回最好的狀態!

Dr.Jart+ – 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討論度最高的保養成分就是「積雪草」!對於修復肌膚細胞非常的有幫助,而Dr.Jart+一系列老虎草呼呼的商品,也同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像是這個面膜當你肌膚出狀況時,敷一片急救讓你馬上就有感!

Dr.Jart+ – 錦囊妙劑舒敏保濕面膜

同樣也是Dr.Jart+ 的這款保濕面膜,對於曬後修復、緩解過敏壓力、鎮定受到刺激的肌膚很有效,而且保濕度也非常的不錯,對於乾燥缺水的肌膚很適合,如果遇到換季的時候,也能拿來臨時補救

|清潔型

品木宣言 –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含有吸污能力超強竹炭的泥娃娃面膜,除了可以改善因為油脂分泌所造成的閉口行粉刺,以及紅腫痘痘肌的問題,還很溫和不刺激臉部皮膚,而且洗完之後也不會讓臉感到很乾,反而是多了一道防護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另外一款相同有名的泥膜,當然就是我們契爾氏的這款白泥面膜,擁有相當優秀的深層清潔功能,讓所有的粉刺都無所遁形,還可以同時緊緻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使用完也是相當的舒服!

Aesop –  櫻草潔淨敷面膜

敏感肌的人應該都很害怕嘗試泥膜類的商品,怕清潔力太強反而會傷到肌膚,但是Aesop這瓶富含許多天然植物精油的泥膜,任何肌膚都能使用,就算是乾燥的冬天想要使用也不怕!

保濕補水型

石澤研究所 – 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一直在上保濕、美白力上,都很有口碑的石澤研究所大米面膜,百分之百的純米精華,幫助調理肌膚乾燥的情形,讓滿滿的營養成分直達肌底,敷起來也很舒適不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田藥妝 –  多重玻尿酸複合精華高保濕面膜

一打開面膜包裝袋,就能感覺整個袋子都充滿了玻尿酸精華,加上高滲透的面膜材質,敷起來更服貼、更好吸收,直接把臉泡在高保濕的養分裡,輕鬆解決乾燥肌膚缺水的問題!

 

UTENA – 黃金果凍面膜

每次用每次都覺得美容液多到不行的黃金面膜,質感摸起來就跟果凍一樣,敷完的臉也跟果凍一樣滑嫩、Q彈,而且多餘的精華可以先塗在臉上後,在敷上面膜,雙重滋潤效果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亮美白型

Kracie – 肌美精深層美白3D立體面膜

主推美白修復的Kracie面膜,本身高純度的維生素C,對於抑制曬後黑色素沉澱很有幫助,能夠提亮整體膚色,剛敷完拿下來的時候,瞬間會覺得直接白了一階超有感!

我的美麗日記 –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同樣也是敷完力馬有感的雙效黑珍珠面膜,貼心地開岔設計,讓面膜紙可以更服貼於臉部,並且同時擁有保濕、美白的效果,補滿水又能使肌膚透亮,這樣CP值這麼高的面膜,怎麼能放過它

Neutrogena – 細白修護面膜

「美白面膜」界的始祖,露得清這款面膜長期使用下來,真的能讓我們的皮膚變得又亮、又透白,質感敷起來也是滿滿的精華,感覺細胞整個都浸在裡面,非常的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衰老型

SK-II – 青春敷面膜

滿滿PITERA神仙水的成分,就是青春敷面膜最厲害的地方,收斂毛孔、調節油水平衡都相當不錯,所以很適合油肌或混和偏油的人,敷完隔天直接自帶美肌光,皮膚摸起來也超級緊緻光滑呢~

 

蘭蔻 – 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小黑瓶面膜)

敷過就再也回不去的小黑瓶面膜,面膜質地是特殊的凝膠狀,敷的過程中會越敷越薄,像是精華整個透到肌底般,完全被吸收,即使膚況再暗沉、無氣色,隔天一樣讓你重回最亮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安面膜

蘭芝 –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說到晚安面膜,怎麼能不提這款睡美人,只要在睡前厚敷一層,在夜晚中也能幫肌膚補水補好補滿,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但是摸起來又不會太過黏膩、厚重,一瓶就直接搞定~

雪花秀 – 雨潤睡眠面膜

喜歡熬夜、本身是屬於夜貓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它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膚色、調節油水平衡,輕鬆睡出好氣色,隔天起床後,就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無論是哪種性質的面膜,記得都要先做過肌膚的檢測,如果真的感到強烈的刺痛、不適感,一定要停止繼續使用,或是有什麼肌膚狀況的話,還是要聽從專業醫師的指示喔~

#保濕面膜 #保養品牌 #小黑瓶面膜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急救型面膜 #晚安面膜 #果凍面膜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泥狀面膜 #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 #青春敷面膜 #面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