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O終於登台!編輯獨家搶先開箱全試色,包裝顏色超夢幻、售價甜甜,化妝台得留空間給它了!

1 / 1

是說美妝控應該對這個品牌都很熟悉,就是來自泰國的平價彩妝品牌XOXO,有鎖定波波的女孩們也一定看過很多篇文章介紹,被說是泰國美妝界的閃亮黑馬啊!小編之前去泰國也是認真鎖定掃貨一番,因為價格超甜、品質又讚讚,更別說那包裝~實在有夠夢幻啦!真的沒什麼好不買,而現在XOXO終於熱烈來台啦,小編就來幫大家搶先第一手開箱吧!

美妝控不可能不認識~被燒超久的泰國平價美妝XOXO終於正式來台灣!

還不認識XOXO這個品牌的女孩們,小編就來簡單介紹給大家一下,來自泰國的彩妝品牌XOXO成立於2017年,算是很年輕的彩妝品牌,她們家的風格也是走年輕、可愛的路線,所以也很適合喜歡波波的女孩們,而”XOXO”本身的意思就是外國年輕人很愛在訊息中結尾的kiss的意思,給人一種少女可愛的氛圍,而產品本身也是主打著高品質、但又便宜好入手的價格。

而他們家人氣最高的就是唇膏和腮紅、眼影系列了,會廣受大家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不但顏色都超級實用、可愛又非常顯色,價錢也真的很甜甜,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熱烈獨家開箱全試色吧!

唇膏、唇釉、眼影和腮紅一樣都沒少!編輯熱騰騰開箱來啦~

首先是唇彩控要注目的部分啦!這次引進來台灣的唇彩總共有五個系列,分別是XOXO啵波霧面唇釉、XOXO迷你啵霧面唇釉、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XOXO融化吧霧面唇膏和XOXO奶油糖霜霧面唇膏,都是女孩們現在最愛的霧面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要開箱的是唇釉,這系列唇釉也有迷你版,很適合女孩們晚上出去Party或是帶小包出門的時候用,而且說真的,誰真的用完過一整支唇釉?但要注意的是,雖然是迷你版,但顏色和正常版的都不一樣喔~所以是不衝突的!真的很喜歡、每天都想擦的色也建議入手正常size的~

這系列的顏色說真的就是選色障礙大爆發,都是非常實用、現在又正夯的關鍵字色,而且最令人驚豔的是,不掉色的唇釉通病通常都是很乾,這系列完全不會!更棒的是好塗、防水、持久又顯色,還很好卸(這真的太難得)!!不管是薄擦暈開或是塗滿都非常好看~

正常版的有總共八色,迷你版則是總共七色,小編選了幾支私心愛的色來試色給大家~

再來是唇膏了,包裝都是走漸層的糖果色系,超級可愛!

讓我融化是比較柔軟的質地,建議塗的時候不要轉出來太多,但也因為質地柔軟,所以超級好擦!而且一化就顯色,不但單擦、疊擦好看,搭配唇釉一起擦也很美!融化吧系列是迷你唇膏,因為比較小支所以畫起來也比較好上手、精準,而且顯色度一樣也是優秀到不行,顏色也都很棒超實用!最後是奶油糖霜唇膏,這系列比前面介紹的擦起來會再更保濕一點,其他各方面表現都是破表的優質,只能說不買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霧面唇膏系列跟唇釉一樣都是防水持久不掉色的!

再來要開箱的是XOXO午茶腮紅,喂喂喂看到包裝就已經忍不住想入手啦!!

總共有五個色,每個色都超美!還貼心地打開就有一個超大鏡子,而且每個色都超級時尚!

小編開箱試色的是#02櫻桃歐蕾 ,粉質非常細膩、顯色,不會太誇張,而且還有細細的金粉,畫起來超級精緻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壓箱的是眼影腮紅盤,這系列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總共三色,顏色上都是乾燥玫瑰粉色調,由淺到深,小編試色的時候最驚豔的是顯色度!有夠顯色!介於歐美太過顯色初學者容易失手和日系超不顯色擦起來會生氣之間,完全剛好的顯色度,更貼心的是還附上了兩支刷子,到底有什麼好不買!出國帶這一盤就搞定!

搶先試色完XOXO的彩妝,小編心裡已經燃起熊熊大火,想衝到附近的康是美大掃貨一番,今年開架首選絕對是它啦!!!

手刀購入🔜點我
看更多XOXO彩妝🔜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oxo #泰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