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乾妹妹!直到30歲「這件事」都不能馬虎!想要皮膚水嫩ㄉㄨㄞ這樣做零失誤!

1 / 1

女孩的一生都在跟歲月抗痕!想要不留下時間帶來的肌膚痕跡,我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保養方式就相當重要!各年齡針對不同的肌膚保養其實只要將保養重點中的重點把持住,就是如此簡單啊!小編要讓女孩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水到不行,根本看不出年紀差異~~(握拳!!)

#不同年齡保養重點check!原來「這件事」到幾歲都不能小看,跟著做讓妳看不出年紀!
保養究竟要如何下手才是正確又有感?20歲的我們注重清潔、做好基礎保養,肌膚代謝自然就會好,但到了30歲輕熟女的階段,要開始著重的又是一大挑戰!這回小編就要公開不容忽視的保養!只要保握這點要訣其實保養就能很輕鬆!

其實想保持年輕彈嫩的肌膚,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這也是肌膚不論幾歲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首要條件!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失(也就是可口的蘋果肌會漸漸遠離我們TT)流失得越快,肌膚老化的程度就越明顯,加上紫外線、環境污染、壓力、熬夜這些外在因素,更會加快腳步讓肌膚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啊QQ 並且會開始出現各種肌膚問題!!

嘗試各種保濕產品後,小編終於找到一款能真正感受到「效率保養」的超強大面膜!不挑膚質的「164.88肌頻 光透膠原胜肽嫩膚面膜」真的用過就回不去!相信女孩常常因為基礎保養沒做足,像是乾性肌會更敏感、脫屑;油性肌則是出油又冒痘,更可怕的是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沒彈性,就像老了好幾歲!!上妝時底妝不服貼也就認了,乾紋卡粉又出油脫妝,真的無敵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面膜就是能解決以上這些問題!來自生物基因工程權威研發的面膜就是如此厲害,重點是含有豐富的「光透膠原蛋白」、五胜肽,可以提高我們肌膚的含水量,維持肌膚水潤平滑,提升皮膚的保濕度,讓肌膚充滿水份Q彈又有光澤!並調理油水平衡、加強修護機能,還可以舒緩肌膚敏感、泛紅、穩定膚況,讓肌膚不再鬧脾氣~敷完好像開啟柔焦功能,肌膚真的變得超細緻彈嫩還會散發自然透亮光澤!肌膚有喝飽水真心可以感受得到~一敷就超有感~小編建議大家這款面膜每週使用3~5次就可以喔,持續使用也更可以感覺到光透膠原蛋白的威力!隔天上妝前也要做好基礎防曬與隔離,才能保護好肌膚避免刺激~~

#醫美級超保濕導入認真有效!肌膚亮到反光~直接為肌膚注入「光透膠原蛋白+五胜肽」保濕力UP!
接下來小編還要加碼介紹保濕大招!(包準各位肌膚膠原蛋白補到爆~~)就算是小資女孩也能享受醫美貴婦級的體驗,做到深層的美容療程,補滿所有流失的水分及膠原蛋白,讓肌膚恢復到彈潤透亮回春Baby肌~~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看星和愛漂亮的「164.88光透膠原胜肽嫩膚精華導入」究竟有多厲害吧!

主要可以增加我們肌膚中最重要的第III型膠原蛋白,使肌膚飽滿有彈性,第三膠原蛋白纖維細小,且在肌膚含量越高,肌膚就會越柔軟細膩、有彈力!也可大大提高肌膚含水量,使肌膚飽滿光滑喔!所以第III型膠原蛋白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這裡的美容師首先都會幫女孩們做諮詢並了解個人膚況~同時說明每一個步驟所進行的階段,在每一道動作開始前也會講解詳細,讓女孩既安心又能理解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外線器具消毒後,手部清潔也都做好做滿,給女孩有個舒適安心放鬆的空間~~還有當大小姐的感覺XD!而且不管是深層卸妝、潔顏洗臉、軟化角質都超級舒服啊!感覺藏在臉上的千年髒污都被洗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光透膠原胜肽精華液」的導入,使用導入儀的超聲波震動原理邊按摩邊將精華液慢慢導入吸收、深入肌膚,一不小心真的會昏睡過去,實在太舒服!還有肌膚緊實的效果,導入完真的瞬間拉提變成小V臉!

接著還可以加碼敷上剛剛介紹164.88肌頻的強大面膜做加強保濕,最後會上基礎保養、防曬,就完成整個課程~接著迎接妳的就是嶄新透亮的水嫩寶寶肌!!

保養完後肌膚整個亮到會反光!!肌膚變細膩光滑不說,肌膚質感整個大提升!!細緻又透亮,
而且可以深刻感受到肌膚吸滿水的感受,Q彈水嫩真的瞬間逆齡~直接上妝服貼度真的會感動哭,有種長期在乾旱國家中被綠洲解救的感覺啊!!

 

星和愛漂亮全台現在有四十幾家分店,女孩們也可以線上先做肌膚檢測,完成後會免費獲得一堂星和愛漂亮的深層保養課程三選一(保濕/粉刺/多肽酸)~如果現場+800元就能升級為這個厲害的「164.88光透膠原胜肽嫩膚精華導入」課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做肌膚檢測👉🏻 點我

🔸164.88詳細介紹 👉🏻 點我
🔸星和愛漂亮全台門市👉🏻 點我

 

#16488肌頻 #2020保養 #乾肌保濕 #乾肌保養 #五胜肽 #保濕 #保養要訣 #光透膠原胜肽嫩膚面膜 #光透膠原蛋白 #彈嫩透亮 #效率保養 #星和愛漂亮 #星和醫美 #美肌 #肌頻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