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不能忘了髮型!超簡單多變風格編髮教學,看不到臉還是美!

1 / 1

由於疫情的關係,就算畫上美美的妝容,也會被口罩擋住,愛漂亮的妳是不是對這一成不變感到厭倦了呢!編輯今天教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編髮教學,讓妳就算戴口罩也能像韓星一樣亮麗。

 

|太妍

如果染完頭髮會擔心出現布丁頭,但是又不想這麼快補染的人,就可以使用魚骨編把頭髮整理起來,不但會讓新長出來的黑髮這麼明顯,還能把美麗的顏色集中,最後再利用一點微捲的瀏海加分,這樣俏麗又可愛的髮型就完成了!

 

|鄭惠成

或是像這樣隨意把頭髮編成兩邊的辮子,搭配上垂放的瀏海,輕鬆幾分鐘就搞定髮型,還能使用帽子或是圓框復古眼鏡,打造慵懶的氛圍,簡簡單單就能快速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多熙

其實有時候把頭髮整理起來,不只可以呈現清爽感,還能讓臉部的輪廓變得更清楚,也會幫助妝容加分,像是隨時外表看起來都充滿魅力的李多熙,就常常利用辮子,來展現自己美麗的五官~

 

|‎Krystal

辮子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讓你看起來馬上減齡5歲!青春洋溢的fu讓你年輕不少,像krystal這樣6:4的分線,還有額頭自然線條的髮梢,根本就是女學生的既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雪炫

最近才剛回歸的女團AOA,雪炫在MV拍攝中所呈現的髮型,精準分成5:5的髮線,加上綁得高高的長辮子,保證回頭率超高!

 

|AOA  智珉

一樣是常常把頭髮紮起來的智珉,常常利用鬆鬆隨興的編髮,加上充滿個性感的復古裝,從上到下都充滿著70年代的風格,想嘗試『Newtro』的概念,就一起來改變裝扮吧!

 

這麼多不同風格又好看的編髮,看了每個都超心動,每次改變一點,都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在每天都要戴口罩的日子裡,讓自己與眾不同吧!

👉🏼這款帽子配上麻花辮最正!學會帽子x編髮公式,不想洗頭照樣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換造型但不會編髮?跟上「復古髮夾」風潮,隨意一夾都是亮點!

👉🏼終於找到告別油瀏海的辦法!別再讓天氣毀了你的瀏海,簡單三種編髮就能有型一整天

👉🏼那些髮型師沒告訴你的事!簡單從不同的臉型搞定髮型,教你找出你的最美髮型!

👉🏼2020最新髮型Style攻略!充滿復古感的「蓬鬆燙」,浪漫卻不厚重的無敵美波浪!

#AOA #Krystal #太妍 #女星髮型 #李多熙 #波波妝漂亮 #漂亮 #漂亮精選 #編髮 #編髮教學 #鄭惠成 #韓國女星 #韓國女星髮型 #韓星髮型 #頭髮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