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推薦「空氣瀏海」懶人必學整理方法,這樣整理好看又持久!

1 / 1

無論是空氣瀏海、氧氣劉海還是八字瀏海,最討厭的就是剪完之後瀏海黏在額頭上,變成一根一根油膩膩的髮絲,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瀏海最好看又能持久的完美角度,最後也附上懶人瀏海整理方法!

👉🏻顏值加分的關鍵!10秒鐘測出『你的本命瀏海』,減對瀏海讓臉直接小一圈!

 

空氣瀏海的黃金角度

原來瀏海也有所謂的黃金角度?沒錯,一開始先把瀏海的弧度定在55°,這樣一整天下來瀏海依然會維持在好看的弧度,無論是正面或是側面看起來都好看,而且也是剛好不易扁塌、不會黏在額頭上,即使額頭出油也不用擔心會變得油膩膩。使用髮捲時可以多往髮根捲,雖然一開始會太蓬看起來有點搞笑,但相信我,這樣就是讓瀏海弧度更蓬更持久的不敗秘訣啊!如果習慣使用電棒捲的女孩,建議不要直接用電棒捲夾瀏海,而是用電棒捲外層輕碰髮根即可。

👉🏻髮根扁到像沒洗頭!圓梳、小鐵夾、髮捲這樣用,4招給你蓬鬆髮根!

 

【妝同學小教室】一樣都是剪空氣瀏海,正負5度就是差很多啊~附懶人必備瀏海整理技巧 【妝同學小教室】一樣都是剪空氣瀏海,正負5度就是差很多啊~附懶人必備瀏海整理技巧 (圖片來源: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空氣瀏海小法寶、睫毛夾

除了電棒捲、髮捲,還有一個超神祕的整理瀏海方式,讓你隨時都可以維持瀏海弧度!就是用『睫毛夾』來夾出完美弧度,先把瀏海分層後,把睫毛夾前後反轉使用從上而下把瀏海夾彎,弧度可以依自己喜好來做調整,而且完全不傷髮質,這招務必學起來!

👉🏻誰說夏天就是瀏海的死期?包包裡有這些小法寶,讓你瀏海一路清爽到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瀏海小法寶、圓梳+吹風機

使用圓梳+吹風機也可以完成瀏海完美弧度,此外也可以用圓梳在髮尾吹出一個C字彎。

👉🏻顯瘦又顯臉小!盤點2023最新『空氣瀏海』造型,11款瀏海讓你秒變風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八字瀏海 #妝同學小教室 #氧氣瀏海 #瀏海 #瀏海弧度 #瀏海整理 #空氣瀏海 #電棒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