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別害羞!筆記這些小秘密讓胸型更美麗,美胸就靠這幾招了!

1 / 1

撰文編輯#Haru

先無論胸部的大小差異,最讓人注意的還是它的狀態~包括形狀、堅挺度都很重要,漂亮的胸型大家都想要追求,但是應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的胸型越來越好看、越來越有魅力,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要開始注重,什麼該做、什麼應該避免,全部一次都告訴你~

|趴睡習慣要改掉

首先要知道我們的胸部都是由脂肪所構成的,而且胸部的脂肪是屬於流動性的,隨著外在長時間的改變,形狀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習慣趴睡、側睡的話,也會容易讓胸部形狀改變,盡量把這個壞習慣改掉,是最好的喔!

|隨時保持正確姿勢

接著姿勢也是很重要的!習慣駝背的人,會使乳房也跟著變得鬆弛、下垂,走路時隨時注意自己保持正確姿勢,坐著的時候,可以屁股往後坐一點,這樣背跟胸部都會自然挺直一點!

|飲食習慣很重要

不少人為了注重體態,減重的時候會減少營養的攝取,導致胸部會先減掉,如果不提供足夠的養分,久而久之反而會讓胸部失去彈性,所以可以搭配攝取一些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物,像是草莓、紅蘿蔔、蘋果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時穿運動型內衣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的胸部應該不會很大,所以運動的時候只穿一般類型的內衣,但因為胸部的反覆晃動會導致肩膀痠痛、胸型下垂,為了漂亮而運動,反而破壞了胸型,因次只要運動時,最好都換成運動型內衣比較好!

|穿著合身的內衣

保持美麗的胸型,最基礎的就是穿上適合的內衣,畢竟我們一天都要穿著10幾個小時以上,所以挑選合身的內衣是必要的,太鬆或太緊都是相當NG的行為喔~

|平常幫自己按摩

平常淋浴前能搭配一些精油或是乳液在胸部周圍的乳腺按摩,讓胸型維持得更美又能減緩下垂的現象,洗完熱水澡的時候,也能用一點涼水拍打一下胸部,讓乳房的皮膚變得更緊實!

想要擁有美麗的胸型不是夢,只要從平常的小地方做起,保護好我們的身體,好好的照顧它,就算穿衣服也不用煩惱自己的胸型不好看,撐不起服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比大小沒有用,男生其實比較在意胸型!每天五分鐘的美胸按摩,請筆記!

👉🏻胸部大沒什麼了不起,胸型漂亮比較重要!讓妳胸型崩壞的5個壞習慣

👉🏻[ 穿搭編HELP ] 比基尼到底怎麼挑?從身型到尺寸,5招選到一百分泳衣!

#保養胸型 #女孩必看 #女生內衣 #正確姿勢 #漂亮 #美胸保養 #美胸按摩 #趴睡 #運動內衣 #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