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推薦保養品|彩妝師的底妝偷吃步技巧,做好妝前+遮瑕,保證自然又透亮!

1 / 1

明明都是一樣的底妝產品,為何自己和彩妝師上起來妝感會差這麼多?小編認真請教了幾位彩妝師好友,原來一切的關鍵就在的妝前的保養和遮瑕校色!只要做好這兩步,就可以讓妳原本覺得是毒藥的底妝通通變蜜糖!廢話不多說~一起來偷師彩妝師的撇步和膠原蛋白推薦保養品!

關鍵就在肌膚的「膠原蛋白補充」!從打底開始就要選對產品~

#Step 1 妝前保濕做好做滿
每次看專業彩妝師幫model上妝前,都會把妝前保養做很足,乳液、眼霜、一樣不可少,不是沒事找事做,而是因為如果妝前做保養得好,後續上妝問題就會少很多啊!也是一種事半功倍的效果~

#Step 2妝前遮瑕輕薄疊擦
上完美妝乳之後,彩妝師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秘訣就是,需要重點遮瑕的地方如黑眼圈、泛紅區域先進行遮瑕,遮完之後再上底妝,就會讓底妝清薄又透亮啦!

而妝前保養要怎麼選呢?在小編認真做過功課後,發現網友們有志一同地把來自怡麗絲爾的多效彈潤美肌乳T+推上了第一名!討論度超級高~小編看完話不多說地馬上來熱烈研究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款美肌乳會這麼厲害,主要是因為添加了彈力蛋白精華GL,還有膠原蛋白補充及增生的成分,讓肌膚獲得滿滿膠原蛋白好處!是說到現在不可能不知道膠原蛋白是什麼吧~就是女孩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據說25歲過後就會瘋狂流失啊!所以一定要做好膠原蛋白補充啊!

那麼膠原蛋白是什麼呢?膠原蛋白來源有哪些?對肌膚有什麼好處呢?這時候就要交給有40年經歷的膠原蛋白專家怡麗絲爾,來說明膠原蛋白好處及來源。

針對亞洲女孩們普遍的肌膚問題,研發出的這款「保養妝前」多效彈潤美肌乳,裡面就是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提供肌膚長效彈潤保濕、水嫩潤澤及膠原蛋白補充,不但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有光澤,輕鬆打造出水潤飽滿的透亮肌——沒錯~這就是膠原蛋白好處!讓妳的臉蛋膨潤透亮,自然看起來就更年輕啦!

補充膠原蛋白來源光用吃的是不夠的~一定要連保養、彩妝品都選有膠原蛋白來源的才行!而這也是為什麼這款美肌乳會被網友們推薦到爆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要上妝也可以擦!集保濕乳、妝前乳、防曬乳於一身,一抹超有感!

而對於很多女孩們來說,妝前乳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防曬的功用,這款美肌乳除了有著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甚至!還兼具有乳液、妝前乳的功能,三種保養功效啊!!

妝前使用除了能緊緊鎖著滋潤度和讓保濕成分不流失,還能替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潤感,從肌底撐起飽滿緊緻的臉蛋!加倍綻放水玉光!小編自己覺得有時候沒有要化妝,日常也可以單擦當保養和防曬,只要單擦它光澤度就超讚!!膚色馬上被提亮,而且保濕度也很夠,不用再多擦妝前保濕的東西,一條就夠啦!

下次在抱怨底妝產品不好用的時候,不如先試試看這條美肌乳,讓它帶妳的底妝上天堂吧~現在體驗🔜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