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的神秘灰!百搭入門款『奶灰咖色』,讓雙手更修長白皙不顯髒!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杏仁奶霜酪梨奶綠色後受到許多人好評後,今天要再替大家介紹一個顯白色系『奶灰咖』,將濃烈的咖啡色加入灰色調,變成莫蘭迪高級奶灰咖色,讓雙手顯白顯氣質,這顏色完全就是讓人超舒服的柔和色無誤!

👉🏻無印良品「血色指甲油」席捲女孩的心,淡淡的氣色最迷人,指尖上的一抹紅暈是我低調的小心機

先替大家複習一下莫蘭迪色的意思:

在色彩中加入一定比例的灰色和白色調,讓原本較飽和強烈的顏色變得淺而混濁,此系列顏色同時出現時反而有一種靜態的和諧美,『莫蘭迪色』也被稱為世界上最舒服的配色,用在各方面的色調設計上都會呈現高級質感的一致性。

👉🏻美妝編輯累積5個月的指彩公開!同場加映樣式挑選小訣竅,就是要你連指尖都美的與眾不同!

莫蘭迪奶灰咖(深色版)

同理,原本較濃烈的咖啡色加入些許比例的灰色後,呈現一種高級的『奶灰咖色』,讓雙手瞬間變得優雅氣質,不會很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奶茶更顯白可愛!可鹽可甜的氣質色『羊脂裸』,必須筆記!

搭配金亮片小貼紙或是幾何圖案也是很可愛~

奶灰咖色系做成漸層感指甲,看起來可以讓手指有更修長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蘭迪奶灰咖(淺色版)

如果覺得前面的顏色還是太深,另外也有奶灰淺色版本,將灰色與白色的比例提高,整體更接近明亮奶灰色。

👉🏻「淺裸駝色指甲油」擦完氣質爆棚,讓手指更優雅修長怎能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指甲油 #莫蘭迪灰 #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