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專櫃一網打盡!2020粉底液新品總盤點,就是要這種恰到好處的光澤!

1 / 1

完成美麗精緻的妝容,第一步就是需要適合的粉底液,來打造出無瑕、服貼、自帶美肌的底妝,而今年無論是開架或是專櫃的美妝品牌,都推出了最新的粉底液產品,從包裝到成分的討論度都很高,究竟這些粉底有什麼樣的魅力,一次總整理全部告訴你~

👉🏻妳真的適合用氣墊粉餅嗎?跟著自己的膚質,幫妳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肌膚之鑰 恆霧光潤粉凝露

上市時間:7月

價錢:粉凝露/$4,200、訂製輕遮瑕粉底刷$2,200 /訂製高遮瑕粉底刷$2,200 /訂製重點遮瑕刷$1,200

肌膚之鑰的光潤粉底在之前就有著超高的評價!10年後的現在又升級回歸,除了包裝是超有質感的霧面磨砂玻璃罐,比起舊款的光潤粉底,這款底妝的質地更輕盈,但修飾瑕疵的效果依舊很好!在臉上是無瑕的微霧面帶一點精緻光澤的妝感,完全就是恰到好處的奶油肌啊!

|蘭蔻 超極光精華粉底

這瓶「小奶蓋」最大的特點就是遮瑕力很足,凡事有泛紅或痘疤的狀況,都能被修飾,卻又不會讓妝感呈現厚重的感覺,高保濕的成分可以穩定肌膚,讓質地本身摸起來偏濃稠,但是好推開又不黏膩,輕鬆就能擁有水光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氣墊盤點!從質地、妝感找到你最適合的那款,拍兩下顏值加到滿分!

|TOM FORD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想要肌膚變得精緻、充滿光澤感的話,那就試試TOM FORD這款粉底液,擦在臉上馬上就能感覺很滑順,上完全臉後的清透、保濕、瑕疵都很不錯,拿來局部的增強遮瑕也很OK,是屬於具有高遮瑕力的亮澤型粉底!

 

👉🏾膚質檢測小技巧,現在開始28天奶油肌計畫!一起成為一顆光滑的水煮蛋

|YSL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從包裝就充滿時尚感的「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不只成分多了許多的保濕精華,遮瑕力、持久力也是大大的提升不少,又能展現出自然的柔焦感,底妝靠這瓶就能輕鬆化身美麗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女孩最愛的十大開架粉底液,優缺點一次告訴你,便宜又耐操值得用新台幣下架啊!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INTEGRATE 3月才推出最新的粉底液,主打用手指就能輕鬆上妝,對於許多學生、上班族來說再方便不過了,而且成分中含有無重力粉體,能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讓妝感更服貼、清爽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紀梵希 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

從設計就充滿巧思的紀梵希粉底液,不只輕巧包裝好攜帶以外,輕鬆按壓就能上妝,而且簡約、流線的外型,看起來充滿女性的幹練感,日常拿來增添好氣色,打造清透光澤妝感都不是問題!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升級版

受到許多日本女孩愛用的SUQQU,也推出升級版的粉底液,跟第一代最大的差異,就是妝感更通透、清爽,薄擦就能擁有完美裸肌感,而且持久的程度也升級,面對悶熱的天氣,也能維持好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

雅詩蘭黛這款保養級的精華粉底,成分除了跟明星商品「白金系列」相同外,擦在臉上更絲滑、潤澤,像是反光板打在臉頰上,十足的光澤感,從裡透出美肌感,讓你試過就有感~

 

以上盤點的這些產品,除了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質來使用外,還能呈現出不同的妝感,而且開架、專櫃都應有盡有,看你的需求跟預算去輕鬆做挑選,相信一定有一款屬於你的「命定粉底液」!

#2020專櫃粉底液 #2020粉底液 #2020粉底液推薦 #2020開架粉底液 #INTEGRATE #SUQQU #Tom Ford #YSL #專櫃粉底液 #晶采淨妍粉底液升級版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新品 #紀梵希 #蘭蔻 #超極光精華粉底 #超模光感極潤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 #雅詩蘭黛 #高級訂製恆久保濕光采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