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M·A·C絲柔粉霧唇膏再出姊妹唇釉!最強柔霧大勢打造韓妞#輕紗絲霧唇~編輯拍胸保證無雷色快筆記!

1 / 1

說到最無法抗拒的彩妝那一定是唇彩無誤!尤其在唇上化成柔霧般質感,那真的讓女孩是尖叫連連,立馬變韓妞大勢唇啊~身為專業推坑又是M·A·C唇彩控的編這次要爆推四月的新品唇釉~~五款主打色都超好駕馭!無雷調色真的原地美哭,拜託請通通帶回家!

#最強大勢柔霧唇回歸!人氣絲柔粉霧唇膏再造生力軍~重磅推出唇釉版!唇彩縱火犯又使出大絕啦!
會讓人如此瘋狂的原因是這次的新品M·A·C「絲柔粉霧唇釉」是由人氣超高的「Powder Kiss絲柔粉霧唇膏」研發兩年進化而來的!新品唇釉延續了Powder Kiss系列的舒適保濕與極致霧感,特殊的液態天鵝絨質地像幕斯一樣滑順又輕盈,可以輕鬆好色又好暈染,獨家柔焦科技更是能瞬間秒殺唇紋!

而顯色度也同樣優秀,既柔霧又飽和,來回塗抹、反覆推疊都滑順不卡死皮,一筆上去就能夠完全遮住原本的素唇暗沉,加上延展性很好,不論喜歡暈染漸層還是飽和全唇妝都能一支搞定!用來畫咬唇妝也美翻天,甚至拿來當腮紅都沒問題!薄擦、厚塗都能營造出不同韓妞的氛圍!而且糖葫蘆刷頭能緊密的貼合雙唇,柔軟的刷頭更是方便描繪唇峰與唇型,是唇彩上色跟暈染的超得力助手!(給刷頭100分~)

編也最喜歡它在唇上舒適輕盈的感受,一抹瞬間彷彿為雙唇罩上100%的柔霧濾鏡~擦起來一點都不會乾乾又卡卡還很修飾!(乾唇妹妹真的可以試啊~)且高顯色度的液態天鵝絨質地真的超級滑順好塗抹,同時還添加「乳霜保濕粉體科技」,薄紗般的包覆雙唇能又能持續帶來保濕,真的是很強大的霧感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美到暈眩啊~化身韓妞粉霧性感唇!5支熱門色認真毫無廢色,各個美得優秀啊~請買!快靠櫃收編!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心動的放色時間~這次出的17色當中,編輯精挑美到心臟會漏拍、真心受不了的5支熱門色!包含「絲柔粉霧唇膏」中的人氣歡迎色以及2020最新大勢色!

首先要推坑各位的就是在當時絲柔粉霧唇膏一推出就引發熱烈討論的人氣歡迎色!#989 Mull it Over、#988 A Little Tamed、#991 Devoted to Chili,這3支一直都是熱賣色,這回推出姊妹唇釉當然不能錯過!

989 Mull it Over

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在上市時造成全球大缺貨,聽說台灣專櫃有客人等上半年才拿到貨也心甘情願,就知道它有多紅!編也私心這一支~柔美知性又充滿氣質的蜜桃焦糖色,色調偏裸橘卻不怕沒氣色,反而襯出內斂的性感!日常幾乎都可搭,可以說是時髦的MLBB色啊!

988 A Little Tamed

這支也是長期熱賣的優雅玫瑰色,性感的玫瑰花瓣融入雙唇般迷人,是相當經典的乾燥玫瑰色!非常顯氣色又顯白粉色調,真的是溫柔又不失性格的百搭色!

991 Devoted to Chili

說到這支當然就是唇膏界的巨星Chili的姐妹色,同色號的絲柔粉霧唇膏也是暢銷No.1榜首!經典暖磚紅色#Chili的致敬色 ,女孩們不能不收啊!薄擦、厚塗、疊擦都能創造不同風格的調色真的有夠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還有更燒火的色號要介紹給各位~~2020全新釋出、巨美色號更是不能小看!#990 More the Mehrier、 #998 Sorry Not Sorry請趕快筆記下來先!

990 More the Mehrier

這在韓妞間一定流行翻!煙燻漿果色不只擦上超顯白、也很適合拿來畫咬唇妝!比起有些男生會懼怕的姨媽色更實用,反而是好感度大提升的「溫柔小姐姐色」!想要擁有高級感真的必收!帶灰的淺裸玫瑰在雙唇暈染開來,還有種冰山美人的氛圍!

998 Sorry Not Sorry

話說這調色實在太犯規!!有夠時髦啊!!襯膚色的奶油南瓜色,暖調橘紅色就算是黃皮人也能輕鬆駕馭而且超爆美!與其他色號相互堆疊更是完美融合無違和,強力建議這支真的要先搶!

是不是每支都超欠買?霧面唇彩的魅力就是能讓女孩化身韓妞極致柔霧系妝容,輕鬆打造#輕紗絲霧唇 般的高級霧感妝容,整個人質感Level up!記得等到四月一上市,就趕快手刀衝櫃上搶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柔粉霧唇釉💄建議售價1,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