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它差很大!無辜大眼的「撒嬌肉」也能化出來,這幾招趕快學起來!

1 / 1

撰文編輯#Haru

常常被人家說「你看起來好兇喔!」、「你心情不好嗎?」,但是我們真的只是放空神遊中,真的沒有任何的不開心,或許是你的眼妝太銳利,讓你整個眼神帶給人一種很兇的氛圍,不如來嘗試看看幫自己加上一點臥蠶,就是韓妞稱為最可愛的「撒嬌肉」,不只能夠放大雙眼、臉的比例變小外,還能添加無辜感,提升親近度。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臥蠶的優點

臥蠶的優點當然就是可以讓你眼睛看起來不那麼犀利、又有放大效果,臉的比例上也會變得小一點,因為當我們有臥蠶的時候,可以縮短臉頰的距離,對於臉型偏長的人,有更好的修飾效果!

👉🏻2020妝容靈感!超顯白#烘焙無花果系彩妝,從眼影到唇彩都美到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蠶注意的地方

但是臥蠶如果一個化不好,就會容易看起來眼睛髒髒的,反而會被當成黑眼圈或是眼袋,所以最重要的第一步,記得就是要先把遮瑕做好,建議先使用有修飾黑眼圈的妝前乳,在搭配上遮瑕產品做使用,這樣就能輕鬆搞定熊貓眼

👉🏻黑眼圈、痘疤和斑點都搞定!開架專櫃『愛用遮瑕品』清單,這幾支確實有厲害!

 

|小煙燻畫法

首先上眼影跟下眼影的連接非常重要,沒有帶到下面的話,不只眼妝看起來不協調,還會給人感覺特別的兇,記得這個臥蠶的方法,眼尾超微拉長一點,眼影整個下眼瞼都要畫到

👉🏻粉嫩包裝懶人包請收下!2020今年就從『柔粉系彩妝』入手,用了屬於妳的桃花也能迫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利用深色眼影來打造臥蠶的深邃度,但是記得不要超過眼睛的1/3,最後眼球下方中間的位置,和對應的上眼皮,都擦上一抹閃亮的眼影,我們美麗的臥蠶就完成囉~

 

|韓式清新畫法

韓式的畫法則是要先找出你的臥蠶位置,首先先用力地擠出臥蠶,接著在下方畫出陰影,記得用最淺的陰影色,推勻在臥蠶下面的凹陷處,把整個型先描繪出來

👉🏻相似度87%!盤點專櫃開架雙胞胎,但價錢卻差了十倍啊!

再來就是要幫我們的臥蠶打亮,可以挑選珠光不帶顆粒,粉質較細緻的亮粉,使用刷頭最小的刷具,沾取適量的粉,擦在眼睛的正下方,在輕輕的往眼頭、眼尾帶開,這樣自然又惹人憐的撒嬌肉就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氣墊盤點!從質地、妝感找到你最適合的那款,拍兩下顏值加到滿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天生帶有臥蠶,但是只要靠著幾個步驟,就能簡易的化出臥蠶的妝容,給人一種比較無害、可愛的形象,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神,下次也試試看這樣不同的妝感,就此來改變一下形象吧~

#2020妝容 #偽素顏妝容 #好感妝容 #妝容教學 #撒嬌肉 #波波妝漂亮 #漂亮 #臥蠶 #臥蠶妝 #臥蠶教學 #臥蠶畫法 #臥蠶筆 #顯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