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在他的心~日本大革新#水光薄膜粉底液!一抹光澤透亮、素顏般清爽!打造水光肌急速脫單吧♡

1 / 1

初春就有想戀愛的氣息~想要強勢脫單就要靠超神速攻!據小編實際觀察~這年頭最能急速脫單的女孩不是完美無瑕的性感小辣椒,反而是能展現出純淨透亮、清爽可愛的溫柔小姊姊!(這快點筆記下來~)話說想要打造這樣的形象其實不難,小編已經有大招XD!相信立馬能打下妳想狙擊的目標~(挑眉)

#新一代粉底液超完美水光薄膜感裸妝!打造似有若無的輕透妝感~近距離接觸也零瑕疵!

想要營造出純淨、單純又不失俐落可愛的溫柔小姊姊,最重要的就從底妝的質感開始,這回小編要推這款神級底妝產品,讓女孩一抹瞬間打造仙氣爆棚的氣勢,輕鬆完勝透出迷人無瑕水光肌,迫、降、在、他、的、❤️!

首先要使出的大招就是使用全新的「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新革命的粉底液呈現的妝感輕薄透亮、光澤度彷彿由肌膚自然透發出來,而且超乎想像的清爽﹐妝感超服貼!想要仙氣爆棚這支底妝真的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脫單速攻、好感度激升的妝容重點是底妝呈現的「自然光澤感」,彷彿透出肌膚好底子~是不是整個人質感仙氣up up,讓人想多看一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人氣清爽底妝!專業級粉底液無造作高級光澤妝感~自然、不浮粉又超貼!

一般光澤型粉底通常會有黏膩油光的問題,但不得不說這款粉底液真的無敵清爽,水光薄膜的光澤度又超爆美!去年年底推出後,就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話題,能成為櫻花妹口中“專業級粉底液”就是其中的創新成分「無重力粉體」,讓底妝既有完美光澤、又能保持素顏般的清爽感,另外修飾毛孔的功力又特別厲害,可以輕鬆遮掉毛孔、色差瑕疵七八成!完全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

實際上妝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別!素顏沒上妝前肌膚氣色不是很好,也有些毛孔、膚色不均的瑕疵,上過一層粉底液後,整個臉透亮起來,顴骨處形成絕美的水光薄膜光澤,一點粉感都沒有的超自然服貼,瑕疵也瞬間撫平,好像天生肌膚就是那麼好一樣!!臉上超清爽一點也不黏膩,真的讚!

另外,這款粉底液質地非常好推,用手指就能輕易完成全臉底妝~輕鬆打造出專業級完妝效果,不用花大錢買有的沒的彩妝工具,出門旅行一瓶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共出了五種色號,100清透潤色、OC00白皙膚色~OC30健康膚色冷暖調色號通通有,為亞洲女孩的膚色量身打造光澤透明感美肌,不怕挑錯粉底色!

相信靠完美底妝脫單神速攻一定能成功狙擊各位想攻下的目標,一起打造迷人的溫柔小姊姊風,不時飄出的仙氣在放電的同時臉上還會透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讓人不偷看都難~偷心教主這封號從此頒給妳!

而且小資女孩也能輕鬆靠它變美~這支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擁有達人級的高級妝感水準價格卻超級無敵甜,C/P值有夠高,真的很可以入手啊~~!

 

🔥現在還有開架新品嘗鮮價85折,真的超划算!各位女孩千萬別猶豫~手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 #仙氣妝容 #光澤透亮 #急速脫單 #愛的迫降 #日系彩妝新品 #水光肌 #水光薄膜粉底液 #溫柔小姊姊 #無重力粉體 #粉底液 #輕薄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