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玫瑰花園裡!精選7款『玫瑰香調』香水,這香氣是越聞越上癮啊!

1 / 1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玫瑰香調香水可說是萬年不敗款,令人療癒的味道以及搭配不同的香調,多層次的餘韻,誘人香氣在肌膚上釋放,耐聞又不失去氣質的香味,很適合想入手香水,但又無頭緒的女孩來做參考,保證到櫃上聞會越聞越上癮啊!

TOM FORD ROSE PRICK 禁忌玫瑰

香調:格拉斯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印尼廣藿香精油、花椒原精萃取、焙烤零陵香豆脂、吐魯香脂原精

50ml/$11,200、250ml/$26,000

這支禁忌玫瑰雖然是玫瑰香調,但每個人聞到的第一個香氣都會是不一樣的,可能是甜美的、可能是性感的玫瑰、也可能是沈穩的木質,這瓶香氛的層次非常豐富,主要香調是三種頂級的玫瑰,又融合了零陵香豆脂、廣藿香等,聞起來既有清新,卻又帶著不容忽視的性感。

byredo無人之境

香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 中調:紙莎草、白琥珀

這款很適合想走中性,或是較個性的女孩使用~前調以充滿果香的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為開端,後續帶出草本甘甜與白琥珀的氣息,是款柔和且中性的玫瑰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女孩看這邊!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diptyque影中之水

香調:玫瑰花、黑醋栗葉、佛手鉗、麝香
diptyque台灣最熱賣的香氣之一非它莫屬,清新的玫瑰基調,混入黑醋栗葉的自然清香,跳脫一般玫瑰香水的粉味,製造出獨特、難以捉摸的魅力。

👉🏻網友投稿2019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Duchess Rose狐狸

香味:柑橘、玫瑰、麝香木質
潘海利根野獸系列中,銷售最好的「Duchess Rose狐狸」女性淡香水,瓶蓋上獨特的金色狐狸肖像,尊貴外型美翻眾人拿來當作擺設也很有質感,清新甜美的玫瑰香,帶點誘人的木香,撩人令人難忘的香氣,想展現性感女人味的時刻,這瓶香水絕對能滿足你的慾望喔!

👉🏻話題新寵!日本平價香氛品牌Aux Paradis,誰能抵抗溫潤的乾淨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粉紅甜蜜香水

香調:茉莉純精與玫瑰精華
Chanel這款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以圓形瓶身搭配金色頸環設計,主打年輕少女們的一款香水,主調為花香,加上茉莉純精讓香氣更加有層次,甜蜜的花香縈繞出小女孩的清新感。

👉🏻超過30種味道!超療癒平價香氛品牌 J-Scent,這種微知性簡約感最剛好!

Jo Malone

-1紅玫瑰Red Rose
帶點綠葉自然清新的舒服味道,淡玫瑰的迷人香氣,展現平易近人的女孩感。

👉🏻大家包裡都會有,韓妞必備平價香氛盤點!超高CP值讓人無法抗拒啊!

-2絲絨玫瑰與烏木Velvet Rose & Oud
採用酒紅色瓶身,香氣較強勢的濃郁玫瑰,想展現女強人的氣場非常適合用這款來作陪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香水都很貴?平價也能輕鬆擄獲人心,不管是平常約會都適用的平價香氛盤點!

5-3玫瑰與白麝香 Rose & White Musk
簡單的玫瑰香調,沒有前味,但卻能完美保留玫瑰的香氣,溫柔婉約的氣息,任何輕鬆愉快的場合都適用。

👉🏻一個轉身就能香死人!從香氣到包裝都自帶質感的「髮香噴霧」,讓人真受不了~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以色列綠玫瑰

來自以色列的綠玫瑰,不同於紅玫瑰的冶艷以及白玫瑰的簡約,如果要仔細定義這瓶香水,它可說是將玫瑰花柔美與柑橘調清新完美融合,配上佛手柑與綠茶的清爽感,最後以感性迷人的白麝香為尾調,創造出誘人又惹人愛的香調,讓人會越聞越上癮!
是款能完全展現出女性獨特性感魅力的香氣。

前調:檸檬、佛手柑、柑橘
中調:綠茶、綠玫瑰、生薑
基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Byredo #byredo無人之境 #Chanel #diptyque #diptyque影中之水 #Jo malone #Jo Malone Red Rose #Penhaligon’s #Rose & White Musk #SABON #Velvet Rose & Oud #專櫃 #專櫃香水推薦 #漂亮 #玫瑰調香水 #玫瑰香 #玫瑰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