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不敗、神級粉底出全新氣墊啦!控油無極限、無瑕零NG超持久!帶著走的最狂底妝K.O.氣墊通病!

1 / 1

說到一用過就永不變心的愛用粉底液,就會想到萬年不敗的神級粉底液「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總是在上妝的瞬間,高級精緻感瞬出!而且一整天都持妝超完美!這回敲碗終於敲到它出了氣墊啦!(歡呼~)微霧感的妝效真的美炸天!快跟著小編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最狂底妝打包帶著走!有了這顆氣墊,底妝根本萬無一失!打造零瑕微霧母胎美肌!
這顆「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承襲了粉持久粉底液優秀的妝感及效果,但如果想追求快速上妝的女孩就能選擇氣墊來做使用!先讓小編火速說說它如此必買的點吧XD!持久控油但不乾、油肌乾肌都美翻、高遮瑕卻零粉感、微霧感超高級、自然清透好服貼,最讓人招架不住的是!到了下午有時微微出油帶出的光澤更是美得無話可說~超!級!精!緻!

而且這顆氣墊又堪稱#最強底妝粉持久打包帶著走 ,原因當然是除了它擁有滿滿雅詩蘭黛第一名超級粉底的精華、為女孩持妝24小時打造完美柔霧底妝外,根本同時K.O.一般氣墊的通病!像是只要氣墊主打保濕輕盈就是超不遮、控油=超級乾到爆、高遮瑕=超級厚⋯⋯等等!這些通通一次解決掉啦!

#有了它根本無敵了啦!根本底妝許願池!想要的優點全都包~一年四季都想擁有!!此生不能沒有之一!!
到底如何K.O.一般氣墊?小編重點一次大整理,看完請直接去櫃上索取一顆,保證不後悔收編!

1.持妝不斷線

擁有完美持妝科技可以24小時妝容持久、防水抗汗,同時包覆粉體與油脂,全天控油以外也不暗沉!到了下午就變成灰面人?哎唷~根本不需擔心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無瑕零NG

自然的好像沒上妝!超微柔焦隱形粉體,輕拍即可神隱毛孔瑕疵,遮瑕超輕透、完美服貼零粉痕、全天不結塊,妝感一點都不厚重!

3.控油無極限

含有控油保濕成分,上妝同時調節油水平衡,打造完美柔霧光妝感,無論乾肌、油肌一年四季保濕控油一次OK!尤其油肌女孩真的超級推!

輕輕一拍粉體非常輕薄,質地輕透保濕,但遮瑕真的一點都不馬虎,毛孔瑕疵一下就消失了,也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厚重感,實測在手背上也能發現到,整體粉感很透薄,幾乎和肌膚融為一體非常自然,微血管也被遮掉了八九成,就像本身肌膚就是那~~~麼好一樣!

小編尤其驚艷的還是它帶來的妝感,一拍上從早到晚就持續透出完美柔霧光~介於全霧面與微霧絲絨光感之間,低調柔霧無瑕中帶有質感的柔和光感,就算肌膚稍微出一點油,透出的光澤感只會讓妝感更加高級!一點都沒有失去原先完妝的質感!

如果要選擇一顆此生最愛氣墊的話,真的必須說,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女孩真的要擁有!會成為愛用氣墊之首啊!不只在家快速上好完美底妝,外出補妝隨時都能完美無瑕,#帶著走的粉持久 ,讓女孩往後出門都持妝不斷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打包這顆粉持久氣墊吧👉🏻 點我

 

#DoubleWear #NO1超級粉底 #帶著走的粉持久 #粉持久 #粉持久togo #雅詩蘭黛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