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好敏感肌保養害你過敏之後臉從此崩壞? 挑敏感肌保養品比找男友還難,這幾個指標記下來,別再以臉犯險!

1 / 1

只是不小心用錯產品、或是打過一次醫美,就從此變成敏感性肌膚,什麼保養品都不能用?身為敏感肌的一員,真的是很想抱怨,平常工作、談戀愛就已經很困難了,為什麼皮膚還要承受敏感肌症狀, 想要用化妝保養品也這麼辛苦!挑選適合的敏感肌保養品,簡直比要找到真命天子還難啊~不過在小編自己辛苦經歷過後,整理了一些敏感肌的指標保養步驟,只要照著做,一定會大大舒緩敏感肌症狀,也降低過敏的機會!

既然不想再經歷敏感性肌膚的痛苦,平常就要從這些小習慣做起!

#調整作息增強抵抗力

免疫力在降低的時候身體就很容易出狀況,就算平常不太會過敏,如果作息不正常導致免疫力失調,各種過敏問題、敏感性肌膚症狀也都會找上身,所以不管如何,最基本的調整免疫力一定要做好,才能改善敏感性肌膚問題!

#每次都要看清楚成分

既然已經是敏感性肌膚的過敏兒,就不要再抱怨生活多麻煩或辛苦了,因為只要過敏一次,那個過程就實在痛苦到不行也會讓自己自信心大大降低,所以不管在選擇敏感肌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時,一定要仔細研讀成分!基本上建議選擇不含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的產品,降低對敏感性肌膚的刺激,成分越簡單越好。請大家再購買沒用過的產品前,一定要認真花個幾秒看清楚,省得傷身又傷荷包,擦保養品反而敏感肌症狀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敏感肌保養品牌

如果想要省下每次都研讀字超小的成分,小編有個偷吃步的方式就是「交給專業的來」!因為氣候環境和生活習慣的關係,現在敏感性肌膚的人越來越多,因此也有越來越多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而設計的敏感肌保養品牌,建議可以從這個方向開始尋找~

而小編自己試過眾多敏感肌保養品牌,最喜歡的就是來自資生堂的「敏感話題」!
很多女孩可能對這個品牌不熟悉,但其實敏感性肌膚的女孩如果有作功課,多多少少都認識這個品牌!小編身邊很多做過醫美的女孩也都只會選擇他們家的敏感肌保養品使用,放進敏感肌保養步驟也很放心!

第一次入手敏感肌保養品,小編建議可以從他們家最紅的「均衡化妝水」下手,在日本狂賣到不行,蟬聯了敏弱肌型保養銷售冠軍十年!十年!為什麼會這麼熱賣呢~因為他調理敏感性肌膚超級有感!從「調理角質層」這件對敏感肌女孩最重要的事改善,除了舒緩敏感肌症狀,肌膚不再泛紅,調理毛孔粗大問題,改善肌膚粗糙,因為保水度、防禦力提升,皮膚也變得超滑溜又有光澤,更重要的是,肌膚更健康穩定啦!

敏感肌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敏感話題從彩妝到各個敏感肌保養步驟的產品都有,所以如果想要無腦選擇產品,買他們家準沒錯!

#使用前一定要局部測試

就算已經看清楚成分或是挑選了敏感肌保養品牌,但更保險的作法就是還是要先在手部等地方先做局部敏感性測試,如果用了都沒有敏感肌症狀再用到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敏感肌保養重點就趕快筆記下來,下次要入手保養或彩妝時就不用再頭痛啦!
看更多敏感肌保養tips🔜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感肌 #敏感肌保養 #敏感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