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開始也來得及!挑戰「21天自律計畫」,一起改掉壞習慣、活得更有態度!

1 / 1

撰文編輯#Haru

每天忙碌的工作、懶散的心態,只會無形中累積越來越多的壓力,讓你感到厭煩又無助,如果想活得更有格調、更優秀,那就要懂得保持自律的態度,戒掉壞的習慣,養成新的好習慣,從每天的生活開始,有一個說法是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1天的時間,那麼我們就一起利用21天的時間,完成以下的每一項挑戰,相信你會變得更不一樣!

|養生好習慣

□戒掉過多的糖:減少喝含糖飲料、甜食的頻率,偶而來個當作獎勵就好

□戒掉過多的糖:控制鹽分的攝取,習慣少油少鹽的飲食

□早餐很重要:重視早餐比晚餐重要,早餐要吃得像國王,營養均衡才對

□選擇綠茶:真的想喝飲料的話,就用無糖綠茶代替吧!

□改善便秘: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讓腸道保持順暢,例如多吃點蘋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鎖新技能

□學會烹飪:認真地學會3道拿手菜吧!從基本的開始訓練起也沒關係。

□學會電腦程式:把office或是ps軟體學起來,或是練得更熟練。

□學會新技能:例如學一種樂器、一種運動、一種語言都可以。

□學會開車:試著自己學會獨立,好好練習成為自己的司機吧!

□學會寫字:每天練習把字寫端正、清楚,或是趁這個時候練習自己的簽名也可以!

□學會拍照姿勢:get更多不同樣的姿勢跟技巧,擺脫萬年剪刀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化妝:精進自己的化妝技巧,直接讓顏值有效的提升!

□學會護膚:了解自己的膚質,把膚況養好~

□學會穿搭:給人的第一印象打理好,提升穿衣的技巧跟層次,會更加分!

|培養運動目標

□一周堅持運動3次:規劃好一個禮拜要運動3次,去健身房或是戶外運動都可以

□早起晨跑:其實晨跑比在健身房跑跑步機來的更舒服

□多樣化運動: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也比較能堅持下去,例如游泳、跳舞、球類運動

□設下目標:給自己一個動力來源,例如練出馬甲線、微笑線、擺脫掰掰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運動:試著不要化妝去運動,比起顧著妝容有沒有花,不如放鬆揮汗吧!

 

|掌握學習計畫

□培養閱讀習慣:找個自己喜歡議題的書籍,每天認真的閱讀半小時

□背單字:無論是哪種語言,每天記住10個單字就好!

□名言佳句:每天抄寫自己覺得不錯的佳句在記事本裡

□寫日記: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吧,分享記錄下自己的心境或是瑣事都很有幫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實保養步驟

□多喝點水:一天8杯水,勝過你敷一堆面膜都還有效!

□保濕很重要:想控油就要先保濕,保濕才是肌膚最基本的問題~

□不動手擠痘痘:手上有很多細菌,不要隨意摳痘痘,不只可能會感染,還會留下難看的痘疤!

□記得擦防曬:不管夏天冬天,出門就是記得擦上防曬

□定期去角質:油性肌膚的人,一周一次;乾性的話,兩周一次

□保養記得做:睡前保養做確實,沒有不勞而獲的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著養成新的好習慣,讓平凡的日子多點規律,相信在無形之中你也會自我提升一個層次,給自己一個機會,花個21天來改變你一成不變的生活吧!

延伸閱讀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減肥一點都不難!原來只要保持睡前這5個好習慣,就可以跟肚子上的肥肉肉說再見!

👉🏻好想成為這種迷人女孩!養成這 9 個好習慣你也可以當人見人愛的 cool girl,沒人能抵抗這種魅力!

👉🏻想變得更好、變得更美?2020你必須養成的6個好習慣!別再放縱自己渾渾噩噩啦~

#2020新計畫 #21天 #培養技能 #改變自己 #漂亮 #美好生活 #自律計畫 #自我學習 #護膚 #運動目標 #養成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