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保養看這邊!基礎護理少不了的「機能型化妝水」,試過就讓你回不去!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年來出了不少機能類型的化妝水,除了跟一般化妝水相同的可以直接保養以外,還能拿來按摩肌膚、代謝角質、緊緻等,搭配上化妝棉還能臨時當作面膜急救,對於懶惰或是肌膚問題較多的女孩來說,能夠快速補足更多的營養,讓本身的膚況獲得改善~

 

|Kiehl’s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牛奶水)

主打「1搖2擦3輕拍」的Kiehl’s牛奶水,無疑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機能化妝水,上層是具有高濃度的保濕精華,搭配上下層淨膚調理的成分,就能幫助肌膚達到拋光、代謝老廢角質的功效,先穩定膚況再繼續後續的保養動作,這樣才能有效的被吸收!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乾燥的氣候最容易造成肌膚變乾燥、脫皮,而蘭蔻這瓶極光水利用研發多年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植萃精油」,最天然的成分來讓我們的皮膚獲得最好的吸收,搭配上獨家設計的仙女棒,保養的時候不用過度的拍打臉部,只要輕輕的擦在臉上,每一吋肌膚就能輕鬆被晶露給收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想要功效加倍的話,也能一起使用同樣是蘭蔻家的明星商品「小黑瓶」,極光水上完後,接著滴兩管的精華在臉上,記得要由下巴到額頭、由下往上的按摩吸收,結尾再按到脖子就完成了,這樣雙重的保養,就能讓皮膚變得更精緻、亮白~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接著則是編輯自己本身也愛用的靈芝水,有時候天氣不穩定,今天還很冷,明天就開始大太陽,導致肌膚也開始鬧脾氣,這個時候就會拿出靈芝水和化妝棉,浸滿精華後直接濕敷在全臉,使保養成分完全滲透到底部,來安撫肌膚、調理狀況,而且連味道都聞起來超療育的,難怪會成為品木宣言最有名的熱銷商品

想要增加保濕跟彈潤感的話,也能一起使用同樣擁有靈芝精華的「健康光潤機能乳液」,而且不用擔心會感到太過滋潤或是油膩,清爽好吸收的分子,讓你擦完就有感覺,香味也是一樣的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在日本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流金水」,從簡約線條的外觀、樸實純淨的機能液到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都充分展現出它獨特的存在感,並且流金水包含了美白、保濕 、控油、抗痘等功效,讓化妝水不再只是化妝水,對於敏感肌或是容易過敏、泛紅的人,都很適合~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修護奇蹟水)/奇蹟活源晶透露(晶透奇蹟水)

希望保養24小時都不間斷、日夜都能守護我們的皮膚,就可以選擇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系列,白天上妝出門前擦「晶透奇蹟水」,晚上睡前保養使用「修護奇蹟水」,清透好吸收的質地,更能深入肌膚底層,修護、代謝養出健康透亮的皮膚,重回到最好的狀態!

以上就是適合懶人使用的「機能型化妝水」總整理~當然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適合保養的產品也不同,找到自己適合又能幫助維持肌膚狀態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喔!

延伸閱讀

👉🏻健康化妝水、流金水、金盞花⋯你一定聽過的#網紅神水,到底好不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不再黏踢踢!五款「濕敷超有感」化妝水,讓你肌膚水嫩透亮到沒朋友啦!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你用過最有感的化妝水?網友們的誠實豆沙包,保養第一步絕對不能走錯路啊

#IPSA #保養品推薦 #修護奇蹟水 #化妝水濕敷 #品木宣言 #契爾氏KIEHL'S #小黑瓶 #晶透奇蹟水 #極光水 #機能型化妝水 #流金水 #漂亮 #牛奶水 #碧兒泉 #肌膚護理 #臉部保養 #蘭蔻 #靈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