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化妝品太雷!睫毛養好怎麼刷都捲翹又濃密~睡前多這一步,晉升睫毛富翁近在眼前!

1 / 1

小編每次看到日系妝容時,都覺得櫻花妹睫毛化得太自然了吧!眼睛自動放大好幾倍,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無辜感~超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同款睫毛!但無奈小編如何嘗試,使用各路高手傳授的秘訣,依舊覺得刷睫毛膏很困難,最終還是刷成易下垂的結塊蟑螂腳!

#睫毛養好怎麼刷都美炸!種睫毛和買化妝品的錢先省著~基礎打穩怎麼化都美暈在鏡子前!

明明化妝經歷也不少,使用的彩妝品也有好幾樣,始終無法戰勝睫毛這一塊啊!如果不是化妝品問題,那就是我自己睫毛出問題囉~原來睫毛稀疏的狀態下,化妝工具在強大也毫無作用!曾想說花錢種睫毛省事,但長期下來對荷包實在很傷,算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雖然有很多捷徑可以達成,不過睫毛就跟肌膚一樣,膚況穩定後怎麼畫都美。所以小編勵志從穩定開始,絕對要養出纖纖長睫毛!

 

從化妝品轉戰保養品後,當然也不是很順遂!一些睫毛滋養液都有些點讓小編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好試到台灣雅色後終於發現蜜糖,不僅睫毛有感還有很多加分的優點,絕對要大力安利大家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質感的黑色燙金包裝後,可以發現到睫毛賦活液裝在安瓶裡面內,整組看起來就很專業耶!打開方式就像是開隱形眼鏡一樣,打開後裝上組合附的滴管就可以使用囉!要使用前請注意,開封後最好在六個月內使用完喔~

在分享使用心得前,先讓小編大大讚賞台灣雅色有一點實在很貼心!那就是連保養時會使用的棉花棒都準備好了~女孩們只要將適當的量滴在棉花棒後早晚塗抹在睫毛根部,就完成睫毛的保養囉!日常中常看到的睫毛滋養液大多是刷頭型,拋棄式的使用方式真的感覺比較衛生,女孩們也不用擔心重複沾染容易引起過敏~

#稀疏睫毛的救星!沒上妝雙眼依舊超有神~不僅放大雙眼還自帶日系無辜小狗眼的感覺!

之前化妝時不管怎麼夾、怎麼刷,都無法擁有炸開的大眼效果,反而還因為自己手殘,害得原本就不多的睫毛掉落,缺一塊超掉漆的!如今有台灣雅色的睫毛賦活液,不枉費小編日夜勤勞的保養,終於有了肉眼可見的成果啦!刷完睫毛膏更明顯(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有如此明顯的差異,都是因為賦活液內加了專屬的Zytotide™活性因子,能協助睫毛恢復健康,才不會塗了半天只是擦心酸的!加上溫和的睫毛賦活液使用起來不熏眼,完全是睫毛稀疏的救星啊~

難怪人家說睫毛養好,簡單刷就很好看~女孩們砸大錢買化妝品之前,先把自己的睫毛養好吧!

#保養 #大眼效果 #捲翹 #睫毛 #睫毛保養 #雙眼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