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心都被你勾走!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撩髮時若隱若現的漸層髮色,美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啊~沒錯!日本掀起『耳圈染』熱潮,不少女孩們都換上此造型,長髮、短髮或中長髮都很適合,其中又以『鎖骨髮』最大受歡迎,完全就是撩男的極致小心機,換上這個髮,保證學長學弟和同事都會多看你好幾眼啊!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鎖骨髮

什麼是鎖骨髮呢?其實就是髮尾及鎖骨的長度,髮尾微捲或直髮隨心所欲變換,進可攻退可守的完美長度!鎖骨髮還有另一種經典的造型就是鮑伯層次頭,髮尾打薄後讓整體感更輕盈,即使是深色髮也不會感到厚重!

👉🏻小臉效果意外的好!大勢髮型#鎖骨髮 散發著簡單的高級感,撞頭我也要剪一波

耳圈染

『耳圈染』顧名思義就是只染耳朵外圈周圍的頭髮,在耳圈周圍做跳色暈染,這樣一來在撩頭髮的時候,若隱若現的漸層顏色髮讓整個人非常有質感層次,還可以展現微性感的模樣,如果想染特殊色又不敢染整頭太過高調的女孩,絕對要試試看耳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耳圈染適合的髮長

其實耳圈染無論是長髮、短髮或中長髮都是沒問題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髮量和髮長來決定要染的範圍,漸層感、單一色也都可以。

👉🏻及肩亂翹好難解!超簡單4招整理小訣竅,讓過渡期也有美美髮型!

 鎖骨髮耳圈染

輕輕一撥展現迷人的漸層髮色,平常不敢染的藍色現在也能大膽嘗試了,尤其是今年Pantone代表色『經典藍』,絕對要染起來啊!

👉🏻跟著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染髮!她們都染了「Classic Blue經典藍」,一起當個藍色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色搭配莓果粉、紫、灰色調,整體和諧好看又很溫柔!

短髮耳圈染

黑髮搭配米白金耳圈染,極跳色、超有個性,讓人不禁想到了韓劇《梨泰院CLASS》中的金多美造型,雖然她是黑金半半斷層髮,但實際生活中染起來可能會太高調(笑),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黑金耳圈染的方式,偷偷幻想染完也能出現一個朴敘俊啦!

👉🏻《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單眼皮大圓眼+170高挑身材,越看是越有魅力!

長髮耳圈染

除了跳色耳圈染之外,更建議大家可以選擇跟原髮色相近的明亮色或是明顯漸層感染髮,原因是因為長髮相對視覺上的面積較大,如果再搭配跳色染髮,看起來就會變得沉重沒質感,相近明亮色、漸層感明顯的方式都會讓整顆頭更輕盈。此外,搭配捲髮也可以讓耳圈染更加突出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怎麼挑?怎麼捲?不藏私電棒小技巧大揭密,自己變出超美捲髮!

2020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學長的心也被你勾走啦! 2020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學長的心也被你勾走啦! (圖片來源:IG @kaye.57

長髮、髮量多的馬尾女孩

如果喜歡綁馬尾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耳圈染,側邊漸層感加上男生最愛髮型之一的馬尾,超吸睛!無論是高馬尾、低馬尾還是編髮,這種小範圍的跳色染髮,讓你整個人顯得更特別。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跳色染髮通常都會要漂髮,護髮的步驟不可少!

👉🏻盤點大家推薦、回購率超高的護髮產品,染燙專業戶免客氣收下吧!

以上,還在猶豫要換什麼造型嗎?不妨試試看既特別又率性的耳圈染吧,隨意一撥都是迷人的瞬間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髮型 #2020髮型趨勢 #2020髮色 #中長髮 #挑染 #捲髮 #撩男 #染頭髮 #染髮 #短髮 #編髮 #耳圈染 #護髮 #鎖骨髮 #長髮 #馬尾 #髮型 #髮型攻略 #髮廊 #髮色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