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小資女必看!用「開架彩妝」打造全臉精緻妝容,省荷包照樣美美的!

1 / 1

撰文編輯#Irene

愛美是人的天性,要怎麼省荷包又能美美的呢!今天介紹的產品不管是小資族還是學生族都能讓你們買完一樣還可以接著買第二樣,而且完全不會心疼、CP值也超高!快來收購吧~

妝前乳 1028 Oil Control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藍色) NEW

妝前乳在底妝前使用不但可以讓底妝維持更久,更能幫你校色膚色,這次藍色飾底乳可是新品呢!能改善蠟黃與暗沉的問題還能提亮膚色,透過妝前的肌膚調色打底就能和厚重的底妝說掰掰~而且還有搭配高防曬係數讓肌膚抵抗紫外線!

|底妝 I’ M MEME 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

想節省時間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氣墊粉餅快速上妝,讓你多睡十分鐘!輕鬆get韓妞精緻光澤輕透肌,這款裡面含有60%水分精華成分積雪草蘆薈葉洋甘菊薰衣草綠茶,讓底妝透亮又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初學者必看!妝同學化妝包裝了什麼?從開架彩妝到專櫃愛用清單不藏私大公開!

|Heme 柔焦無瑕粉餅 NEW

台灣製造的Heme在網路上大受好評,不僅眼影盤受到大家喜愛連唇膏、腮紅的評價都很好,平價的價格加上有質感的包裝以及品質保證的內容物,許多人一試成主顧!這次Heme的新品以無瑕為重點,打造出適合亞洲膚色的米色調,是屬於柔霧光澤型,出油後妝感變為奶油肌,就像你天生就擁有好肌膚。

|WAKEMAKE 七彩櫻花限量口袋眼彩盤

WAKEMAKE是在韓國OliveYoung超火紅的平價彩妝,唇彩鼎鼎有名之外就連眼影盤都眾所皆知的好用,這款同時具備霧面與珠光眼影粉質細緻不飛粉,輕輕一抹就能瞬間打造出絲絨感!輕巧的外型讓你帶出門、過夜、出國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44

日本開架CANMAKE是許多人去日本必敗彩妝品牌之一,這次帶來的限定色是蜜桃色,在今年春天蜜桃色再度回歸更與NARSRS高潮腮紅相似度破表!想要找平價替代款絕對非CANMAKE PW44莫屬啦

👉🏻便宜好用、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innisfree 濟州嚴選櫻花限定打亮餅 NEW!

innisfree每年都會推出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系列,今年以櫻花色系強勢回歸,更是首度台灣與韓國同步三月上市,這麼粉嫩的櫻花色是不是很值得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網調查!最吸引男大生的女友感妝容,有了這個妝學長還不被你吸引!

|Maybelline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仙女莓果色系列 NEW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推出全新仙女莓果色系列,與飲品CoCo跨界合作。主打色『175探險家』是帶點暖橘調的莓果色顯得活潑外向限量色『155尋寶家』偏桃紅色系能讓人覺得俏皮又可愛!其他色系為『150智者』偏玫瑰粉色適合日常妝容!素顏擦也不會很奇怪、『170創始者』是簡單的粉色調也非常適合使用在日常妝容『180革命家』是很有歐膩感鮭魚粉色,塗滿也不會讓人覺得好像妝太濃。

以上看完是不是都想買起來呢,現在開架品牌品質越來越好,重點是價錢又可愛!高CP值又不傷荷包的開架彩妝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台灣都買得到!高CP值開架染髮劑推薦!自己就能輕鬆動手換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開架 #2020開架必買 #學生彩妝 #學生族 #小資族 #平價彩妝 #彩妝 #波波妝漂亮 #漂亮 #開學妝容 #開學彩妝 #開架 #開架彩妝 #開架必買 #開架必買彩妝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