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孩當道!盤點近期最夯的魅力韓星,同場加映教你畫出深邃雙眼!

1 / 1

一般大眾所認為的大眼美女,似乎都具備著深邃的雙眼皮,但是近年來所爆紅的韓國女星,無論是《梨泰院class》的金多美、《寄生上流》的朴素丹、TWICE的多賢,都是有著標準單眼皮的氣質女孩,打破大家對於單眼皮的印象,而是利用一些不同的小秘訣,來完成精緻自然的眼妝,反而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透亮、更有魅力感!

 

|TWICE 多賢

身為TWICE裡唯一單眼皮的成員,多賢反而讓單眼皮的眼妝看起來更有特色,利用柔和的眼影配色、細細的眼線,最後加上自然的睫毛,無辜有可愛的兔兔眼就完成了,如此甜美的大眼睛,誰能抗拒呢~

 

|金多美

劇裡那個充滿氣勢的金多美,其實也是個單眼皮女孩呢!微煙燻的眼妝和黑眼線的勾畫,讓整體的眼妝更有立體感,看起來也深邃許多,一個眼神就充滿自信感,當然如果想要淡妝的話,記得眼影的堆疊不要太多、太亮,然後在臥蠶些許的上一點打亮,能讓眼睛更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素丹

像是有別於戲前的朴素丹,私底下就很喜歡利用大地色的眼影搭配上棕色系的眼線,加上纖細捲翹自然的睫毛,不用過多的裝飾,就能讓雙眼更有精神,有時候簡單的技巧,才是最能顯現透亮妝感的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瑟琪

同樣也是女團中少數單眼皮的瑟琪,不說真的也看不出來原來是個單眼皮女孩,而她的眼妝比較注重於睫毛的部分,不僅可以拿來修飾眼型,使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大、更圓,眼線的部分則是在眼角處拉長一點,打造層次感

 

|安昭熙

演藝圈出了名的單眼皮代表怎麼能遺漏我們的安昭熙呢~雖然沒有雙眼皮那樣深邃,但是她的眼睛卻是非常的大、圓、清澈,也是利用一點眼線加強在尾處,以及乾淨的眼影,讓眼睛更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高恩

另外《鬼怪》中的女主角金高恩,雖然不是走一個大眼路線,但是眼睛一樣很迷人,像她則是會以大地色調的眼影當底,加上細長的眼線,把細長感給帶出來,一樣是精緻又好看

 

 

總之對於單眼皮的女孩來說,眼線的畫法最重要,過粗的線條會讓眼睛看起來很兇、臉很臭,太多的眼線又會蓋住眼睛,看起來太小,把握住剛好適量的眼線才能畫龍點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梨泰院Class》 #Red velvet 瑟琪 #Twice 多賢 #單眼皮 #單眼皮女孩 #單眼皮妝容 #單眼皮怎麼畫 #單眼皮怎麼畫眼妝 #單眼皮韓星 #安昭熙 #寄生上流 #屍速列車 #朴素丹 #波波妝漂亮 #深邃眼神 #漂亮 #金多美 #金高恩 #韓星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