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魅力的美術老師!《寄生上流》朴素丹私下素顏超氣質,輕鬆駕馭多變髮色!

1 / 1

撰文編輯#Haru

今年橫掃奧斯卡獲獎無數的《寄生上流》,應該不少人都觀賞過了,相信劇中飾演金家小女兒、潔西卡美術老師的「朴素丹」,只要看過就會陷入她的氣質裡,不同於電影裡角色的設定感,私底下的她不只是個自然的單眼皮美女,多變的髮色更是讓她的造型百變,就一起來看看活潑又充滿魅力的朴素丹吧!

|朴素丹的作品

曾經出演過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實境節目《一日三餐》、電影《寄生上流》、《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的朴素丹,可說是演藝雙棲、能演能綜藝,出色的外型搭配上專業的演出,讓人看過就很難忘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底下的她

透亮淡妝感

私底下的她總是感人一種乾淨、透亮的無暇妝感,自然清透的底妝,搭配上淡色調的眼彩,和增加好氣色的輕薄唇彩,更能顯得肌膚的清爽,而且整體看起來也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感

清爽的眼妝

不要看朴素丹的眼睛這麼大又有神,她可是標準的單眼皮女孩,但是她卻不會用太厚重的眼妝跟眼線,反而是改成利用棕色調的眼線描出眼型,大地色的眼影帶出深邃感,再加上輕薄的睫毛膏,不用濃密豐富,自然捲翹就好,這樣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放大的效果!

|多變的髮色

講到朴素丹怎麼能不提到她多變又美麗的髮色,不同於劇中優雅的乖巧模樣,私底下的她可是很喜歡隨時改變髮色,大膽挑戰一些特殊的顏色,例如迷幻的美人魚藍和優雅的湖水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般的霧面紫在她身上也不突兀,舉手投足之間更顯得非常有氣質、添加美感,真的是仙女感十足,而且就算是豐富的彩虹色,也是相當的俏皮可愛呢!

|日常肌膚的保養

想要維持肌膚最好的狀態,除了平常的防曬工作不能少以外,在太陽下也要隨時注意皮膚的變化,隨時補水外,也可以利用舒緩的保養品,鎮定我們的肌膚,才不會跟我們鬧脾氣,而晚間的保養則是著重於鎖水跟滋潤,讓肌膚獲得真正的休息~

除了魅力十足的外表以外,擁有那樣自然、不做作的活力感,也是朴素丹會受到如此歡迎的主要原因,期待她帶著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居然都是真的!從《寄生上流》看4個社會真實現況,原來都在真實發生!

👉🏻將人生賭在朴敘俊身上!《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單眼皮大圓眼+170高挑身材,越看是越有魅力!

👉🏻單眼皮、內雙、腫泡眼怎麼辦?不同困擾的雙眼皮貼推薦,對症下藥才能貼出完美大眼!

👉🏻【波波專欄作家】單眼皮眼線怎麼畫?初學者必看的超詳細眼線攻略!

👉🏻日本2019染髮趨勢#斜槓髮色!特殊色這樣染「不怕撞色還更顯白」,回頭率爆高、美到路人狂問!

##漂亮 #低調眼妝 #單眼皮妝容 #寄生上流 #朴素丹 #灰姑娘與四騎士 #肌膚保養 #韓國女星 #韓星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