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都買得到!5款高CP值開架染髮劑推薦,自己就能輕鬆動手換髮色~

1 / 1

想換上美美的新髮色,可是每次去髮廊用頭髮的時候,不只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跟金錢,事後的保養也是相當的繁瑣,如果想要簡單也能換上不一樣的髮色,也可以選擇CP值比較高的染髮劑,今天妝同學就要分享高CP值的染髮劑推薦,自己回家DIY染髮,想變什麼顏色就變什麼顏色,超方便啊~

染髮劑推薦

染髮劑推薦1.Liese 泡沫染髮劑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我們莉婕的泡泡染,獨家濃密的泡沫染劑,能夠360度無死角的全面包覆髮絲,讓顏色更能深入到底層更飽和、更持久,而且本身也有添加護髮的成分,讓你染完頭髮也不會變得毛躁,這系列的顏色還分成自然低調和大膽玩色的風格,任你挑!

染髮劑推薦2.LOREAL 美絲雅完美版染髮膏

美絲雅染護二合一的染髮膏,簡單直接隨擠隨用,完全不用再另外調配染劑,顏色的顯色度也很夠,持久度的表現也很好,無論是上色或是沖洗都很輕鬆,很適合懶人做使用

染髮劑推薦3.SYOSS 精油養護染髮霜

絲蘊這一系列的染髮霜特別是為了需要遮蓋白髮的人所設計的,獨特的配合能夠讓顏色完美的覆蓋住原本的白髮,又不會顯得太生硬,而是很自然的顏色,特別添加的沙龍級護髮精油,同時染髮又能兼具護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劑推薦4.Colorful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身為老牌染髮劑的美吾髮,而旗下品牌卡樂芙也順勢成為年輕人愛用的品牌之一,總共推出多達15種顏色提供挑選,任何韓妞流行的顏色都有,而且還有附贈染髮刷,就算是自己一個人要染頭髮也超方便,大大降低上色不均勻的現象!

染髮劑推薦5.SOFEI 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

舒妃這款染髮霜主打的就是「原生黑髮不用漂也能上色」,想要不同類型的顏色都可以自己染,也可以自己調配顏色,而且搭配上同系列的染髮補色露就可以多維持個2~3個月,不只省下一次染頭髮的錢多划算呢~

想要染出美麗又多變的顏色,不需要上髮廊也能自己輕鬆染,不過也要小提醒大家,染髮前一定要進行過敏測試,看自己會不會對染劑過敏,才能開始進行染髮的動作,不然可是會對身體受到影響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自己染出巨顯白髮色!超好入手開架染髮劑推薦,一起花小錢換髮色~

👉🏻染髮之前先做功課!大勢顯白髮色都在這,你喜歡的髮色真的適合你嗎?

👉🏻個性+質感+仙氣的總和,明年的染髮趨勢:深淺視覺交錯的#美式挑染崛起中!

👉🏻日本女生染髮指定色!日常生活也能駕馭的「薰衣草牛奶粉色」,夢幻色系讓人看得好心動!

撰文編輯#Haru

#染髮 #染髮劑 #漂亮 #自己染頭髮 #開架染髮劑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