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專櫃的不沾杯!媚比琳超強的液態唇膏再推全新色系,戴口罩也不沾,根本是人生必收

1 / 1

是說身為一個美妝編輯,小編我用過的唇膏真的不下幾百支(搞不好都要破千了?)但就算用過這麼多唇彩,只要人家問我推薦的持久霧面感唇膏、或是不沾杯唇膏,我腦海裡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這支媚比琳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說是人生必收款真的一點都不為過,真心推薦到爆!而現在又推出了全新色系,小編不免俗地就來再熱烈介紹一次吧!

(photo via_@wei3h)

#沒用過妳不會信~持久程度強到傻眼,完全免補妝,說開架最強不沾杯唇膏一點都不為過!

這系列液態唇膏,身為女孩沒有一支還真的不行!除了小編真的狂推之外,很多美妝部落客也是愛不釋手,為什麼會這樣大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這系列顏色已經超齊~不但很多熱門關鍵字色號可以選之外,顏色擦起來有夠飽和,真的是一抹就顯色、無色差,不管薄擦厚擦都非常好看!

再來就是這支最強的部分,完全不掉色,也絕對不沾杯!身邊的人都被小編推坑到不行,借給她們擦時她們還不信,結果一擦之後發現真的怎麼抹都抹不掉,直接驚呼:「真的超強欸!!」每次帶小包包或是去夜店喝東西不想補妝時,絕對會擦這支,出門後超放心連照鏡子檢查都不用,因為知道就是不會掉色!大吃大喝都沒差,持久長達16小時~

#全新仙女莓果色系每支都超美!看起來溫柔but有個性,包色真的剛好而已啦!

而這次的全新色系總共五色,必須說五個色都超級美!這次是莓果粉色系列,除了實用之外,比一般的粉色更多了一點仙氣、一點都不無聊!

(photo via_@wei3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智者 是有點個性的玫瑰粉色,平時擦或出去玩擦都很適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擦起來超級顯白!完全是必收色啊~

#155尋寶家 是限量色,是韓妞很喜歡的桃紅色,適合有點調皮的妝,但塗滿的話也可以讓整體妝容很有氣勢!

(photo via_@wei3h)

#170創始者 是一個實用到爆的粉色,擦起來簡直仙氣破表,而且還能讓氣色變很好~各種妝容都非常百搭!甚至不化妝單擦也沒問題~

(photo via_@adrianna_tjw)

#175探險家 是每個女孩都必須擁有的一支偏橘裸色,神奇的是顏色淡淡的卻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乾淨、更性感,讓男生忍不住想親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email protected]___)

最後一個#180革命家 小編自己覺得也是一個吃仙氣長大的色,適合皮膚白的女孩,一個白裡微微透紅的概念!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這五個色必須說包色不過分,實在太好看啦!不信的人有多不掉色真的要自己擦擦看就知道啦~保證傻眼!小編已經又乖乖上繳荷包給媚比琳了,心服口服!現在去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沾杯 #仙女莓果色系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