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趙以瑞『金多美』單眼皮大圓眼+170高挑身材,越看是越有魅力!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今年除了愛的迫降、浪漫醫生金師傅2之外,備受矚目的當然還有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與以往軟萌系女主角不同,在這部中以『反社會天才』超霸氣登場的金多美,單眼皮圓潤大眼搭配黑金個性髮,實在讓人越看越有魅力啊,必須好好認識她!

👉🏻《梨泰院Class》權娜拉『完美初戀臉』讓朴敘俊也心動,韓妞公認黃金比例超長美腿實在讓人好羨慕啊!

金多美是誰?

在電影《魔女》電影飾演女主角,剛出道就憑藉著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榮獲新人獎,更有了『怪物新人』的封號!此次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反社會天才有個性的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人看了

更是不禁豎起大拇指啊,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是令人相當期待!

👉🏻霸氣中又帶軟萌氣質!《梨泰院Class》反社會女主角金多美,5點帶你深度認識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多美擁有170高挑身材!

劇中出現朴敘俊對金多美的摸頭殺,只看臉蛋也可能會誤以為金多美身高約莫155~160cm,但是她真實身高可是擁有模特兒般170cm的長腿女孩,出席活動時也可以看到纖長的美腿,是『身高不可貌相』的最佳典範啊!

(灑點糖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梨泰院Class》劇中,金多美以極有個性的黑金斷層布丁髮讓人印象深刻,可說是完整還原漫畫角色。妝容部分著重在眼妝和唇色,眼妝會以眼線和睫毛膏來帶出氣勢感,腮紅使用benefit新色小蜜桃蜜粉盒,打造清淡的蜜桃粉色妝感,唇部則是使用benefit經典的唇頰露『心動唇頰兩用胭脂水』,小小一支超方便補妝,水狀的質地適合乾燥的嘴唇,輕鬆打造自然的唇色,與眼妝達到平衡,讓整體妝感有氣勢但和諧。

 

如果是單眼皮,要怎麼畫眼妝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眼皮也是可以畫出好看的眼妝!從眼影、眼線和睫毛膏的挑選和暈染範圍很重要,拋開那些超粗眼線,簡單畫出迷人大眼吧!

👉🏻【波波專欄作家】單眼皮眼線怎麼畫?初學者必看的超詳細眼線攻略!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 #朴敘俊金多美 #權娜拉 #趙以瑞 #趙尹瑞 #金多美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