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肌也能駕馭!莫蘭迪色調「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感覺!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蒐時間!今天給各位帶來的這顆柔柔嫩嫩的腮紅新色,集蜜桃、玫瑰和藕色於一身的可愛莫蘭迪腮紅顏色, 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這位朋友是誰吧!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NARS 炫色腮紅新色 BEHAVE,NT.1,100

經典炫色腮紅新色來了!這次的主打色是BEHAVE,擁有蜜桃的粉嫩色調、玫瑰紅,最後加入優雅藕色的特殊色調,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帶有蜜桃色調的玫瑰奶茶,淺刷在臉頰上非常自然,就像是自然紅暈,皮膚透出淡淡的血色感,既年輕又可愛,疊刷後的玫瑰藕色會更明顯,看起來會是很氣質的妝感!

👉🏻一年四季都適用!大家都該有一顆不挑膚的#煙燻粉~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用手試色時會是很細緻綿密的觸感,不太容易飛粉,雖然顏色飽和度偏低、但顯色度高,用腮紅刷上妝時記得下手輕一點,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決定腮紅的輕重,如果不夠再疊刷!

👉🏻韓妞的白裡透紅都是畫出來的?超心機的腮紅小技巧,跟韓妞彩妝師學學讓妝容更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在室內光線下,看起來會是偏暖的蜜桃珊瑚色。

👉🏻黃皮好朋友來了!人生至少要有一顆紫色腮紅,真的顯白沒開玩笑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室外燈光下則是呈現偏冷的玫瑰藕粉色,多變又顯白的色調。

👉🏻你知道腮紅也要分冷暖色嗎?從紙紮人變成原生好氣色,怎麼畫&頰彩色號都報給你!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刷完就是春天了!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黃皮也能駕馭的粉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房屁屁)
🎈台灣已確定4月正式上市,共有10個新色號,其中以BEHAVE、ORGASM X為主打色,確切色號資訊介紹待官方公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春妝 #2020腮紅 #2020腮紅新色 #NARS #NARS炫色腮紅 #專櫃腮紅 #美色特搜 #腮紅 #高潮 #高潮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