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遮瑕回購王!讓再深的黑眼圈都無影無蹤,好用到只想抱著它哭:「有你真好!」

1 / 1

黑眼圈這個東西就是有時候沒注意,熬夜個一兩天,有天照鏡子突然驚覺「我什麼時候開始有黑眼圈了!」結果就這樣它就一直留在那了,永遠不消失,真的超困擾啊~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開架遮瑕的回購王,小編自從用了它之後人生直接大轉變,就算趕著出門也不用怕,遮得乾乾淨淨!

不用層層疊疊黑眼圈就可以一秒消失!更重要的是不卡紋!

還沒用過這支的女孩們,小編真的要來隆重介紹一下,來自媚比琳的黑眼圈擦擦筆!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安全感的代名詞,被稱作史上最強黑眼圈修正神器真的是實至名歸!最被人讚許的一點就是它不但輕鬆一擦讓熊貓眼隱形,還絕對不卡紋!用起來超保濕!

小編最喜歡就是它的專利氣墊海綿頭,因為這樣就可以只要用氣墊海綿點上推開就好,不會刺激眼周脆弱的肌膚、增加產生細微的可能,而且毫無粉感(這對遮瑕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如果粉感很重就會讓妝感看起來很厚又不乾淨),實在是遮瑕天才啊!

美妝部落客真的一致狂推,有黑眼圈困擾的女孩們,沒用過真的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能用來打亮和修容!歐美銷售第一,難怪是開架回購王~

這支黑眼圈擦擦筆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裡面添加了專利的保養成分,除了可以淡化黑眼圈外,還可以減輕浮腫、提亮膚色,臉上的泛紅、暗沉和痘疤等等瑕疵問題,也可以用這支來遮,完全是遮瑕同步保養,用起來真的好放心!

除了遮瑕外,因為這系列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加上親膚保濕質地的關係,所以深色可以用來修容、白皙色用來打亮,打造出精緻的立體小臉妝容,而且容量很大,一支可以用超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是女孩了,男生也真的很實用!因為男生通常不太需要化妝,只要遮遮黑眼圈就好,這支簡直方便到爆~成為開架遮瑕回購王真的不是空穴來風,有黑眼圈的人真的別再困擾,這支買下去就對啦!馬上入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王 #媚比琳 #開架遮瑕 #黑眼圈擦擦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