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唇色太好看!精選開架唇彩相似色,擦完安孝燮也該出現了吧?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不知道大家看《浪漫醫生金師傅2》了嗎?在裡頭飾演天才醫生車恩彩的李聖經女神,除了精湛演技、和安孝燮甜蜜互動吸睛之外,讓人最注目的當然還有她嘴上簡單顯白的橘調唇色,除了公開聖經歐膩使用的色號之外,也幫大家找了幾個開架版唇彩相似色系+延伸色,就讓我們一起擦上蜜桃橘唇、等待人生中的安孝燮出現吧😆

👉🏻奶色最高境界!簡單清新『玫瑰杏奶酪唇』,男生不就是最愛這種粉中帶橘的顏色嗎?

蘭芝 LANEIGE 漸層唇膏 03淘氣蜜橙

李聖經歐膩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劇中使用的就是蘭芝LANEIGE的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漸層唇膏』,色號03淘氣蜜橙,蜜桃偏橘的漸層色,不但顯白、也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有活力,可說是很標準的韓妞色調啊!而且也很百搭、適合一年四季都擦!

👉🏻根本就是行走的彩妝教科書,李聖經的妝容演變史,百變的妝髮通通能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空氣絲絨唇釉 12、15

說到韓系開架品牌peripera,相信常去藥妝店的女孩們都對它不陌生啦!不但價格超便宜,顏色也是經典的韓妞代表色,空氣絲絨唇釉新色號12和15,都是帶有蜜桃橘的紅色唇彩,12偏紅、15則是偏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選擇。可愛外表加上小巧包裝,出門帶它準沒錯啦!

👉🏻這些迷你版寶寶彩妝我都要!輕鬆放進隨身包,上班&開學上課維持妝容完整真的不難

heme 精萃水亮唇膏 10 顯白茄紅色

喜歡帶橘蕃茄紅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它!這支10RoastedTomato顯白茄紅色,塗起來滋潤又飽和,顏色也是超顯白好看啊,擦完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04 漬番茄歐蕾

如果喜歡紅唇成分居多的女孩們,可以考慮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04 漬番茄歐蕾,雖然跟前面幾支比起來的顏色再深一點,但一樣是非常顯白的色號啊!很適合拿來畫咬唇妝,如果想走一個氣勢妝容的話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人啊我的薯條呢?這「番茄紅唇彩」真的夠開胃,你必須收一支!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 07

Solone 極潤緞光唇膏 07 多了點焦糖奶茶調,塗起來很滑順滋潤、明亮度飽和度都較低,如果喜歡淡妝或是偽素顏低調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它!

👉🏻仙氣女孩請收下!有氣色卻輕透的「裸唇感妝容」小訣竅,帶你擺脫病氣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浪漫醫生金師傅2》 #安孝燮 #李聖經 #李聖經唇彩 #李聖經唇色 #浪漫醫生金師傅 #浪漫醫生金師傅2 #蘭芝唇膏 #車恩彩